愛情有時候,就像遊樂園,它就像所有人嚮往的那樣、充滿著美麗的氣息,但有時候很無聊、有時候很刺激、有時候讓人頭昏腦脹、又有時候,就像自由落體一樣從高處直接到低點;仔細想想,看起來最幼稚的旋轉馬或是公主馬車,還是有其吸引力,乍看很無趣、但又充滿著華麗、帶一點浪漫的感覺、一點詩意與一點高潮與低點,在平實中找到讓自己沈醉的意義,才能快樂長久。愛情啊!有時候,需要一點幼稚的勇氣以及一點盲目的熱血,在這個瑰麗的遊樂園當中,希望你玩得快樂找到讓自己陶醉的那一段,但千萬不要被人玩喔!而你現在的愛情,是遊樂園的哪一種呢?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遊樂園。」





















延伸閱讀→
拍攝momo,很開心,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都在聊天,我們聊到「美女為何是總愛到壞男人」這件事,因為故事又太長了,所以不予在此多聊,如果你想看更多照片可以點選「北大氣質小美女」來看更多美美的照片,或者「CASIO FC100相機測試之變美的本事!」都有照片喔!

而陸續在一些文章例如「我們不可能好一輩子」「靈感時點」中,都有用到拍攝的照片,也就是說,有時文章不只有正貓還有正妹嚕!

拍攝momo的照一天,我說我喜歡拍攝一些比較生活的、比較觀察的,平凡的就像每天都會看到的動作,只想拍真實的她,因為看到momo的model工作的一些照片,我都覺得太不像她,希望能拍出台大美女的氣質喔!是的,momo還是學生,也是model,喜歡她的廠商要敲她可以跟我說喔!而「攝影棚日誌之搖滾壞女孩」這篇,有我跟momo一起工作的作品。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