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頭赤炎炎,常常讓人覺得很冏,尤其好不容易照顧白的皮膚又變黑更冏,最近朋友因為太忙又跑去曬太陽,所以皮膚變得有點黑了,週末帶美女Yui來打美白針,而我則要體驗恐怖的雷射除痣,總之夏天把自己的皮膚弄得白皙皙幼綿綿才是終極指標辣!雖然我不是追求白的人,但是還是買了一罐維他命C回家補,因為下禮拜就要朝聖時尚香港的我,最害怕的就是流感襲擊,而Yui又恐嚇我說新型的流感也出籠了,害得我剛買的維他命,立即打開來補充一下,希望能健健康康出門、也快快樂樂回來辣。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夏日就要白皙皙之補充維他命C很重要。」





今天跟Yui來東區來補充美麗元氣,Yui是要來打美白針,而我是要來打痣,跟了我多年的黑痣,要離開的前一刻,真的有點捨不得,不過呢,等到後來我的痣會開始流血,我就開始不會捨不得了。

其實除痣完全不痛,因為我又是要死怕痛的人,所以還是請護士幫我塗麻藥,然後還很神經質的,摸摸臉還會有感覺,又跑去煩醫師,請劉大醫師親自再幫我塗麻藥,然後就開始除痣了;因為我的痣很深,所以醫師說一次可能除不完,如果要一次除完可能會傷口很深,我聽到傷口深馬上俗辣的說,拜託我可以來很多次,不要太深。

但雖然沒有太深,但是晚上跟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候,她就看到我的臉隨著肌肉在動,尤其是大笑完,血就從臉上流下來,可能是太激動牽動傷口,所以開始流血的時候有點像在演鬼片,因為臉上的痣都開始流出血,乍看下還蠻恐怖的,不過還好,其實我跑到洗手間看的時候,傷口都結痂了,可能真的是笑得太激動讓痂又脫落了,總之,希望下一回可以把臉上的黑痣都除光嚕。

而Yui打的美白針,又大有來頭哩!醫師特別為我們調配高級版的的美白針,雖然單看價格會覺得比外面的貴一點點,但是醫師幫我們加了基本款的維他命C還有B群跟一堆營養(醫師巴啦巴啦的說一堆我都忘了),當然還有很紅的傳明酸,診所還有針對熟女調配的美白針價格又再高一點,裡面加了銀杏、維他命等等也是一堆我記不起來的高級營養品,聽說有貴婦每週都來打,因為打美白針都要一次買一個套餐會比較便宜,所以常常有貴婦揪團來這裡打美白針,而且打美白針真的要很有耐心,因為維生素都會隨著身體排泄被排出,就跟吃維他命一樣,不過呢,我還是喜歡直接打雷射美白,又快又立即有效嚕,因為我是超級懶人啊!








打完針以後,又跟醫師諮詢很多關於婦科的資訊,因為醫師是婦科專門又有眼科執照,真的覺得太了不起了,已經執業二十多年了,但是很不懂行銷啊!每次跟Yui在詢價的時候想要凹便宜一點,醫師就會一臉尷尬害我們不好意思殺價,不過呢,因為下週要去香港玩,雖然不是跑得很遠到現在也還沒去買機票更規劃行程,不過聽說香港有流感(雖然台灣也有)尤其要經過機場感覺會接觸很多人,加上Yui又跟我說香港有新型的流感,當下有點後悔我怎麼沒有一起打美白針啊!因為我很容易被傳染感冒,所以流行病開始的時候,都會一直補充維他命C。

因此立刻跟診所買了一瓶維他命,因為診所也只有這一瓶,不過還算高單位的,一顆有1000mg,因為已經來過診所幾次加上哭窮殺價法,醫生就有算我們便宜一點,真的是很開心,還沒付帳就趕快打開來吃一顆,只希望不要感冒嚕!但如果有吃高劑量的維他命,就要多喝水,才能常保健康嚕!不過才給皮膚吃完維他命,我們就又跑去吃大餐了,真是兩個不怕變成肥豬的小鬼,哎!




延伸閱讀→
結果晚上就去大吃大喝~「夏天就是要上天要我輕食減肥嗎?」

我的雷射血淚史、歷經讓我想殺醫師的過程啊!「第一次總是比較痛飛梭雷射初體驗之地獄與天堂一線牽!」裡面也分享了我第二次做以後驚艷的心路歷程啊!

帶好友Yui來做也來飛梭的分享,對荳荳、疤痕跟毛孔蠻有效啊!我下個月也要來做第三次辣!「真人實境有正咩之溫柔牌飛梭雷射體驗全記錄。」、隔幾天就回診的分享「保證素顏無修圖之變成小白歆惠啦!」,然後保養以後照例要去大吃大喝的雙人組~「東區巧遇時尚小熊。」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附註,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以下資訊,是我們常去做保養的診所,醫師很親切喔!

薇娜醫學美容診所
電話:(02)8771-9166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17號
路痴怎麼走:想辦法搭車到忠孝敦化站,然後三號出口直直走,會經過明曜百貨、麥當勞、金石堂,然後就右轉,會先在右手邊看到漢堡店以及很多正妹,還會經過一堆服飾店,約過了兩條街以後在左手邊,有一間粉紅色扛棒的就是他辣!店招牌做得很俗也沒有很美麗的設計,但不要懷疑就是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