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到東區吃鹹派,但因為太晚所以店已經關門了,就跟Yui一起來總是開很晚的花徑開來吃義大利麵,沒想到花徑開卻跟我說本週是輕食週,不賣麵只賣大亨堡之類的東西跟三明治,而且結帳的時候才發現,花徑開有偷偷漲價捏,之前吃義大利麵才120-150左右,沒想到結帳的時候兩個人要五百多,不過後來想了一下,突然想到一開始因為太餓,點了兩個蛋糕來先嗑起來了,不過沒有便宜的義大利麵真的有失望到,如果下次來再沒有麵還是什麼輕食週的,我就會真的不想來哩,還是這是上天要我減肥的聲明啊!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夏天就是要上天要我輕食減肥嗎?」

































總之,今天很開心,跟忙碌的Yui吃完飯又聊到半夜才回家,最近朋友都開始忙了,因為要迎接九月的工作旺季了,大家都乾巴爹吧!





P.S. 昨天去敗家買了一個新的鏡頭喔!是定焦的鏡頭所以我有點不習慣,但Yui說拍起來很美,希望我拍的照片可以再進步啊!不過有Yui給我打氣心情非常好,Yui , love u喔!







延伸閱讀→

吃飯前去醫院給皮膚吃維他命說~「夏日就要白皙皙之補充維他命C很重要。」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花徑開了食記參考。



地址: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0號

電話:(02)8773-2234

營業時間 11:30~24:00 假日 11:30~01:00(意外發現營業時間蠻晚的,很對我的味)

路痴怎麼走:從捷運忠孝敦化三號出口出來後往前走,遇到第二條巷子(216巷)右轉,數第四條巷子左轉,然後步行約1分鐘內會在右手邊看到花徑開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