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第一次參加Cosmo Party,但這一回讓我心情挺糟,因為這是是人頭馬君度酒商與Cosmo合辦的Party,地點就在Att oui的Primo,這是一間極為重視隱私以及嚴格搜查違禁品的店,因此在門口除了公關接待之外,就是彪形大漢的保鏢,一一檢視服裝以及包包,就連我帶的單眼相機,也被要求繳械,讓我有點驚訝,甚至有編輯的朋友因為服裝關係,被保鏢拒絕入場,更有嚴格的規定攜伴規則,儘管如此,嘿!今晚還是爆滿啦!我形容這一夜,是捷運之夜,晚上九點開場,卻宛如台北捷運六點整的風光,別說是位子了,連站著都有點困難,但雖然剛開始很令人失望,卻有漸入佳境的感覺,好酒與帥哥美女,is good nigth!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摩登橙色迷情夜之COSMO Party。」





參加派對在六月,就這樣懶懶的到八月才寫日記,很多事情真的第一時間不做,剩下的只有懶散;雜誌社的朋友告訴我,原本以為這場派對在沒有宣傳、又機車的嚴格限制入場之下,會很少人,沒想到,人潮爆滿到一個不行,第一時間幾乎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正妹與帥哥塞滿了整個派對,前後都是爆乳的美女或者帥到掉渣的型男,幾乎讓人快無法呼吸,原來不只是因為Cosmo Party的招牌,詢問過不少正妹,有人也是衝著Primo的名號來著。





在派對開始,公關公司與雜誌社有合辦一些小活動,但這樣的活動其實無法吸引我(事實上我是來喝酒的,哈!)我就直接走往現場,不過卻在門口就被擋下來了,因為,我攜帶單眼相機。

「為什麼不可以?」我問,眼前的壯丁笑了笑,直接欠了身指向後面的置物櫃,堅持我把東西放到保險櫃裡方能入場,而我也只好如此,就連一旁的朋友都百思不解,而我只得這樣猜想,也許是平常時Primo都是名人藝人,避免狗仔隊攜帶單眼相機去拍攝,但這樣我又更不解了,因為他們並沒有禁止數位相機,而現在數位相機拍攝功能,其實也不會太糟,而幸好,派對的當天,很親切的卡西歐公關提供了我一台非常帥氣的小相機,也才得以在現場亂拍,不過呢?這是我第一天入手FC100,拿在手上熱騰騰就連兩小時都不到,根本都還不太會用,所以沒有拍到很多照片。

約莫開始一小時以後,我就感到無聊想要離開,朋友想說再坐一下,我們就先厚著臉皮坐在VIP包廂的一個邊邊的小椅子,沒想到裝模作樣的喝了一杯酒,轉頭發現,欸....這個正妹不是我同事嗎?再轉頭一看,嘿!後面一整排都是我的老同事,突然倍感溫馨的開始大聊特聊的敘舊,很可惜,雖然是Cosmo的派對,並沒有看到很多Cosmo的編輯,但是也遇到Esquire的編輯們,結果我們最後是在研究我那一台新入手的相機。

通常我到雜誌派對,從來沒有看過名人藝人,不是他們沒來,是我常常聊太High了會忽略,而且,我對於名人藝人有種冷感,總之,看了駐場攝影師的照片,才知道現場有許多名媛藝人蒞臨,不過那都不重要,今天遇到久違的同事,才讓我開心啊!

重點是,酒很好喝喔!派對有酒方有歡,把酒言歡、歌舞盡放,人生之美好也。(欸,我怎麼突然文縐縐了.....)
















下面的讓專業的來,以下攝影是Mavehsu,比我的亂拍好多了!版權不是我的,因此偷圖砍手!

入場Star Style!



















既然有專業的照片,也要介紹專業的,這次的活動是由人頭馬君度與柯夢波丹共同打造的「橙色迷情夜」,主要由橙色女郎貫穿整個活動派對,由帶點奔放、騷動、多變的橙色來開啟感官的慾望,佐以香橙柑橘調的甜酒,入口滑順帶點微醺,喝完不會頭痛但也有不弱的酒勁,所以喝完千萬不要開車喔!

而這次活動,也有規劃Bobbi Brown的橙彩專區以及彩繪專區,為現場的女士補妝,實在非常貼心,此次也邀請了女星左永寧、林若亞、六月、況明潔和安均燦等藝人型男,不過有鑑於我顧於喝酒玩樂,都沒有看到,只能看照片嚕!(笑)


最後附上Primo的名片,在網路搜尋到的,有興趣的可以去玩喔!



好吧!我好心點附上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nd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也請勿喝酒喔!


延伸閱讀→
然後隔天又去了「Vogue之勵志減肥趴。」當場看了辣妹身材遭受刺激以後,又沒有認真減肥(還立即跑去吃宵夜),我是不是應該天天去刺激一下才對,XD!
也是派對生活「BAZAAR時尚趴。」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