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是很棒的事情,而旅伴,就是很重要的伴奏;選對旅伴,可以讓旅行意猶未盡,選錯旅伴,可能會將美夢變惡夢。日本的成田機場成為離婚機場的故事,也不過就是因為剛結婚的新婚夫妻,出國以後發現彼此有太多不適合,由此可見旅行是一見多重要也容易現形的過程啊!因此,結婚前,不妨出國去玩玩,光是同居試婚可能還不能夠看出、另外一半對於事情的危機處理能力以及價值觀,還有,跟朋友出去玩,也是認識朋友的一種好方式,而不想要體驗雲霄飛車般的驚魂效果,枉費一場旅行,就來玩玩以下我將要介紹的這款可愛測驗吧!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你適不適合跟我去旅行?」





旅行,真的很能看出兩個人的速配度,不只能看出個人習慣,上了床、卸了妝什麼也無法掩飾,哪裡有小肉、哪裡有斑點,都瞬間現形,當然,還有上床打呼的壞習慣,喜歡購物還是欣賞藝術?喜歡瘋狂血拼還是瘋狂逛街?愛遊樂園還是愛風景?喜歡拍照還是喜歡欣賞藝術?因為旅遊的時間很短,往往能在瞬間看出一個人的喜好,沒有人想要,浪費時間在旅遊上,因此,旅行,可以說是個性與喜好的現形記。

當然,不是所有人,都有閒情逸致去用旅行來瞭解一個人,網路上有人設計了可愛又有趣的小遊戲,你可以先輸入自己的資料,然後開始測驗,接著,再邀請你的朋友與你的愛人、一同來測驗,藉由指數配對你可以知道,你們有多適合旅行;當然,遊戲設計者也說了,五十分以上實屬難得,六十分以上就可以考慮交往,但是我的認為是,另外一半不一定要完全速配,兩個人個性喜好太一致的反而很難衝出火花,不過大多數的人與我,都只有40-50的相合率,純屬參考、增加興致,有空也來玩玩遊戲,看看你適不適合跟我去旅行!



「你適不適合跟成小山去旅行」玩樂方式!


第一步,輸入Email與名字登錄,認證後就可以開始玩,留下Email只是讓你可以知道誰跟你配對分數高、你跟誰配對夠適合嚕!(直接點圖片就可以連結嚕!)




第二步:測驗完看結果!下面範例是我的測驗結果,老實說我都是隨便答,不過也有人說隨便答就是憑直覺,其實還是可以去更改答案,然後速配指數也會跟著變,但是因為只是遊戲,我不想太認真辣!但有趣度是有的,無聊時來測驗一下自己是什麼人吧!老實說我覺得跟我出去很好,因為我愛拍照,每次回來都有旅伴的一堆照片,但也只能說,可能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想法吧!(哈)




第三步:看誰跟你速配!看完自己的以後,你可以跟別人配、別人也可以跟你配,然後會出現下列一串資料,好像跟我速配度指數都不高,我果然難搞、我果然只是自我感覺良好啊!不過幸好,難搞指數我的分數不算高~哈哈哈!




做完以後建議,遊戲設計者應該把這個遊戲放到各大旅遊網站去,然後問題規劃精緻一點,增加參考率,讓出發前能跟旅伴先測驗一下,免得徒留遺憾辣!哈哈!(但仔細想想應該沒人想放,萬一做完以後不想去旅遊網站不就虧大了!)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