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愛聽好話,也許諂媚、也許虛假、也許造作,但好聽的話說了一千遍,任誰都會相信,有人說,只聽好聽的話,看不見這個世界的真實,但是殘酷的討厭的,今夜我就是不想聽,只想陶醉,只想看見最美的分秒;親愛的,現在來說好聽的話,說我美、說我帥、說我好聰明,說他好、說他讚、說世界真美麗,我說得好聽不是那種假情假意的好聽,也不是那種違背良心的好聽,而是你看見世界上的美、以及別人優點的好聽。


圖片轉載自瀟瀟第二張專輯、分享於部落格中的宣傳照。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說好聽的話。」




成小山, 部落格, Blog, 瀟瀟


因為我們不是藝術品,所以會有瑕疵。

左邊看來美好、右邊卻顯得不美好,夜晚的時候也許很美,但白天的時候不一定。

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當藝術品,老實說我也不希望,我時時刻刻都完美。


我很喜歡瀟瀟的歌,喜歡的原因是很不錯聽,很喜歡的原因,是因為很少人聽。

冷門,是讓我迷戀的加值原因。


《不好聽的話。》

詞/曲:Ciacia 演唱:瀟瀟

我已聽你重複數落著 幾十遍還不夠嗎?
我決定堵住所有出口 不想聽 啦... 不要聽 啦...
討厭聽你重複數落著 每天都說一樣的
我決定堵住我的耳朵 不想聽 啦... 我故意。啦...

不好聽的話我不聽了 說好聽的話 Please
不好聽的話你自己留著吧

不好聽的話我不聽了 說好聽的話 Please Please
不好聽的話你自己留著吧 找 tape recorder 啦...

不好聽的話我不聽了 說好聽的話也不過份。
不好聽的話我不聽了 你自己留著 找 recorder 錄了




P.S. 有閒整理之前寫的文章,發現又更早之前我寫過了,但是管他,還是PO上來嚕!發現自己眼界實在太狹小,喜歡的東西不斷推薦啊!不過這首歌最好不要在KTV唱,因為很多人不知道你在唱啥,再者,中間間奏很長、冷場很冷啊!這是首,只適合,自己一個人High的歌啊!這張專輯的歌詞都很棒,但絕對不是、容易懂、的Fu.....





另外再介紹一首同專輯的歌《矜持》,雖然已經很久了,但有時我都會拿出來再聽一聽。




延伸閱讀→
也是分享關於瀟瀟的歌~「Your Beautiful Angel。」
哪裡買→「Beautiful Angel。」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