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網路上不小心搜尋到初鹿牧場,被網頁可愛到不行的大牛吸引(雖然大牛美得有點像圖庫來著),本來因為寫信到牧場詢問,如果要去牧場觀光的事宜,但雖然後來沒去成,負責公關的小姐就問我,願不願意嘗試看看牧場的優格;牧場也有優格,這讓我聯想到另外一個瑞穗牧場,雖然不特別愛優格但很喜歡奶酪,總之,啟程去香港的這一天,收到了冰冷冷的、來自牧場的甜美禮讚。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天然尚好之初鹿牧場的超濃純奶製品。」












收到一大箱牧場的禮物以後,看到日期有點汗顏,因為距離到期只剩三天,而我,當天就要出發往香港,沒想到事情出現戲劇化的變動,因為肥大的莫克拉,因此我們在飛機起飛前兩小時,取消了我們的班機。

可笑的是,航空公司也沒有打算取消的意思,還告訴我們現在外面天氣很好,沒想到,一到傍晚以後,也就出現飛機可能取消班機的消息,真的幸好我們早一點取消。

不可否認,因為初鹿牧場的網頁很專業,讓我感覺良好,(我是視覺系的)所以,之前曾經幻想著到牧場遊玩,後來沒有去成,公關卻很和藹的說要送產品給我試吃,整個心情大好。

我很喜歡,沒聽過的產品。

因為,期待感很高。

也因為,我知道,市面上許多產品或許優良甚至有著良好形象,但是廣告成本的壓立下,就會促使他比較貴、或者成本變得比較低,當然,關於優格我不太了解、那些好菌有多多我也不懂,除了即將到期的隱憂外、來分享口感給大家嚕!





第一個出場的,就是可愛的《義式鮮奶酪》NT$30元,官方網站的奶酪還會跳舞,真的太可愛,還有伴隨著音樂與水聲,超養生的,因為寫文需要再度上官方網站看,又開始口水直流有想奔向牧場的衝動...不知道颱風過後,那邊是否依然美麗?

奶酪,就是很好吃嚕!跟市面上吃到的瑞穗蠻類似的,但我已經忘了瑞穗的口感,也不想再去買來吃,總之,就是很濃很濃的奶香,是百分百純天然的牛奶下去做的,印象中奶酪的做法就是牛奶加吉利丁,不知道牧場是否也是這樣做,總之就是好吃,冰箱裡最先被我掃完的也是奶酪嚕!




再來,《義式鮮奶酪-可可口味》NT$30元,這是我的最愛,但不能吃太多很怕肥!

這個吃完會很想配咖啡,因為巧克力甜甜的,但也不算甜的太誇張有帶點微微的苦味,是女生會愛的口味、也是會怕的口味;他選用進口可可粉加上牛奶製造,是好吃不膩的口感,加上綿綿的奶酪,會想到提拉米蘇中間有一層綿綿滑滑的巧克力的感覺,現在想到(寫文時已經被吃光了好久)都會流口水捏!

希望,能製造我最愛的咖啡口味啊!(哈哈)消費者心聲....




接下來,是優格系列的,整理來說比我吃其他牌的優格來的順口,但因為我也不常吃優格,只記得最後一次吃優格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想到瑞穗牧場啊!哈哈~而說到牧場我也想到飛牛牧場,跟那很有緣,以前公司集訓都會去那裡閉關修煉,看看樹、看看草,然後堆堆牧草之類的,在牧場裡吃到的任何東西都是好吃,因為都是原汁新鮮的乳牛奶製造的,沒有添加太多東西,而初鹿牧場也是一樣,就是很新鮮、很原味、很天然的感覺,但吃到最後幾天,優格會越來越濃綢,所以,買的時候就盡量早點吃完,我最後還有五六盒沒吃完,接著又去香港玩樂,然後回來當然過期也就不敢吃,有點可惜啊!


《水果口味》NT$25元
裡面吃得到水果的顆粒,但我本身不會特別愛水果口味,不過這樣的口感小朋友應該會喜歡,就是香香的有顆粒感,當作晚餐吃不錯,尤其是要減肥的時候,例如我一餐吃2-3個優格就有飽足感,不過我忘記了熱量多少。




《草莓口味》NT$25元
就是很濃口的草莓,也是香噴噴,但我本人也不會特別偏好草莓,但是就是一個濃到不行的優格還有濃到不行的草莓香,依然吃得到一點點顆粒感,也是女孩跟小孩應該會愛的口感喔!





《原味》NT$25元
就是沒啥味道,欸....我再說我沒有特別喜歡也不會不好吃,會不會有人想打我啊!正確來說,應該是我本身就不會特別偏愛優格,但是呢,確實都是好吃不膩口的感覺,而且很香,三種優格都是高鈣系列的,一杯的含鈣量就是成人一天的50%,我想需要苗條的小姐應該很適合這款的,熱量大約130-150左右。



後來把官方網站好好瀏覽,才發現初鹿牧場背後的金主是克緹國際企業,也意外的發現,全家便利商店就有賣~~(拍謝,平常很少去全家啊!)




《初鹿牧場の品牌故事》
初鹿牧場位於台東縣卑南鄉,屬於財政部國有財產局所有,早期委託土地銀行開墾栽種柑桔、果樹等農作物。
1973年起,開始開發山坡地飼牛事業,成立台東初鹿示範牧場,引進荷蘭種乳牛生產高優質的初鹿鮮乳,深受消費者喜愛,馳名全台30餘年。 2006年起,土地銀行委託經營合約到期,由超能生化科技公司正式接手,以現代化的企業經營方式,維持初鹿鮮乳一貫的優良品質,同時積極開發初鹿牧場為觀光休閒農場。

看完品牌故事以後,原來初鹿牧場是從公有的被開放成私人的,至少我感覺上,牧場的東西都不賴,而這個曾經是示範牧場改為多重經營的牧場,東西質感也不錯,大部分的牧場主要行銷除了奶製品,還有觀光以及乳牛的收益吧!至少是以牛為本、在口感上都有不錯的水平,值得推薦!





話說,公關寄送產品的時候,知道我有寫部落格,還很擔心我會不會覺得不好吃,我說「其實我很誠實的,是個只會說實話的機車鬼...」然後他就超擔心的,吃完以後我覺得公關擔心太多,東西還蠻好吃的啊!不要對自己沒信心咩!除了快到期的優格有點讓我害怕之外,其他都是及格之上(笑....我果然還是機車,會打槍....)今天寫完我又開始流口水,想去全家看看有沒有冰棒啊我好想吃,哈!


其實,裡面還有很多我興趣的產品,牛奶看起來就很好喝的樣子,我很喜歡喝原味的牛奶,就是全脂的辣,因為香濃度差很多,尤其我最愛的拿鐵一定要用全脂的牛奶泡才好喝!




這是小孩子應該都很愛的巧克力牛奶~




看起來爆好喝的優酪乳(我真容易被視覺影響啊!)




啥米,居然有出煉乳!




小孩子應該會瘋狂的薄餅,但我不愛餅乾!



我自己有點流口水的冰淇淋,夏天看到超有Fu啊!




另外問到牧場的產品滿2000可享一件包裹免運費,3000以上二件包裹免運費, 不過他們的產品有分常溫、低溫或冷凍運送三種, 不同溫度的產品又要分別寄送不能合併成一個包裹,像我一樣懶的人,直接直奔全家比較快,哈!


延伸閱讀→
到官方網站去看看,音樂很好聽喔!我寫文的時候一直開著~「初鹿牧場」
「優格做的行銷活動」其實我吃到的時候,活動早就做完了,哈哈哈,沒趕上不過意外的知道一個好東西,誤打誤撞有機會吃到優格,蠻開心的!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