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學不來的,我是說關於氣質,從小孕育的生活美學造就了一個人對於美的感動,當然,如果你特別有天分,儘管把你丟在路邊與美隔絕,你還是可以創造出很好的設計或者關於美的研究;談到對於那些名人與明星,老實說我都沒有特別羨慕,不管是林志玲還是蔡依林,有一件事情很公平,你享受盛名、就得享受負累,而且人就是人,那些照片裡美侖美奐的光景,其實跟現實很大的差距,那些你翻開雜誌裡的名模、老師還是大明星,都有你不知道的缺點、以及被隱藏的壞習慣,若說我得羨慕誰,我想是孫芸芸;她應該是老天爺創造公平的遺珠之憾,有面子、有裡子更有氣質,還有一個甜美的家庭、溫柔的愛情跟美麗的肌膚,但也或許現在有機會看到文章的她,也在電腦前吶喊著....欸,你都不知道我有多苦啊,所以,不用太羨慕大明星。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孫芸芸,渾然天成的名媛。」




最近發現孫芸芸的廣告變多了,不意外,但意外的是,孫芸芸在部落格當中談到八八水災希望大家伸出援手,但我卻想到,她應該是,算是非常有能力號招的一位名人吧....!但也不是批評,只是當下想到了這個念頭,但回頭想想,說不定他是低調的幫忙,我也不鼓吹大家一定要賑災、一定要揪團,才代表有愛心,只是當下有那麼一個念頭而已。

但其實談賑災,說穿了名人時尚與災難連結,多半都是為了行銷,因為愛心是最好的形象包裝,但也並非批評那些,掛上愛行的頭銜所發表義賣的品牌,其實很多關於公益的團體,只要善用行銷都不怕籌措不到費用,這樣我又想到一個在公益團體裡擔任要職的作家也是旅行家,他說,很多人質疑,為什麼他會有薪水、為什麼他薪水不低,他說了就是這些薪水支付他們這些有行銷能力的人做事,才能為公益團體募得到資金,很多時候,公益團體不單是公益團體,它是很多面向的結合,因為你不做好資金的管理,為了謀求表象的愛而薪水低廉,自然會有不適任公益的人降低了效率,因為籌措不到資金而困難經營,然後讓需要得到關愛的弱勢族群,得不到憐憫,其實,公益也是一門學問,不是有愛心就好。

這就像一個食物鏈,每個團體都有一個生存法則,一個不單純的食物鏈,宗教不會只是宗教、政治不會只是政治、公益不會只是公益,然而,時尚當然不只是時尚。





這次資生堂發表的「時空琉璃御藏系列」,展現來自日本的奢華綺麗な肌學,添加比較高保溼、高穩定度以及珍稀的成份,來延長女人肌膚的青春、修護肌膚面臨紫外線傷害後的安定;其實肌膚會老化,多半都是光老化造成的,已經有科學實驗發現,肌膚越早開始防曬,其效果越好,也許你從25歲以後都乖乖防曬,但是紫外線在肌膚造成的傷害已經存在,正確的方式是,初生嬰兒應該從六個月起,就要作好防曬,可選用小孩子可用的安全防曬品,並且遵守太陽下超過幾小時就應該補防曬品的規範,不要以為年輕就可以在豔陽下曝曬,其實都在增加肌膚老化的速度,尤其是光害對稚嫩肌膚的傷害尤其嚴重。

但不代表,太陽曬得多,肌膚老化得就快,就算常常做水上活動的人,勤做防曬也是有效;光老化最恐怖的就是UVA,它是會穿過建築物與遮蔽物,直接到達肌膚真皮層,同時被UVA傷害過的肌膚看不出異樣,例如,被UVB照射的肌膚,會變黑、泛紅等出現各種狀況,但UVA的傷害是肉眼較難看出,也因此常被忽略。

想要對抗肌膚老化,比較重要的是拒絕光害,同時作好安定,例如晒後有的人會擦含有蘆薈精華的保濕產品,許多保濕產品都有安定細胞的功能,而這款資生堂的新品,也添加了天然保濕磁石、超級生化酵母精華、高級宇治綠茶精華和「肌膚安定因子」,其實「肌膚安定因子」只是一個行銷的組合名稱,例如,有一種調酒叫血腥瑪麗,但不是加血也沒有瑪麗在裡面,他就是資生堂受到IFSCC國際化妝品技術聯盟獎項肯定的新成份,至於成份內有什麼,就應該就是資生堂的祕密武器嚕!






我很喜歡這一季資生堂的新品形象圖,產品設計也非常具有質感,可惜,我覺得它沒有把孫芸芸拍得很美麗,但看得出來是資生堂的全新力作,記者會的佈置與設計也美侖美奐,更將成份秀出來給大家看;現在經營美容學,不只品牌、形象還有廣告很重要之外,成份也是吸引人的關鍵,尤其是消費者也越來越聰明在鑽研成份。

例如我自己的保養都很簡單,就說化粧水好了,其實我是不擦化粧水的,如果看到化粧水的DM上寫上二次清潔我都會覺得是在放屁(欸.....汗ing)因為清潔就是清潔,沒有所謂二次清潔(雖然我寫文章常這樣寫~笑),為什麼你需要二次清潔呢?是不是清潔產品不好,那為什麼要去做二次清潔,換個好一點能清潔透徹的卸妝洗臉產品不就好了;其實所謂二次清潔,就是產品內有添加酒精,個人不太喜歡,因為這會造成年輕肌膚容易過敏,越來越難養....(就是有人形容小孩『拍有七』的意思),因此,我都會用所謂機能水的東西。

現在許多品牌都有推機能水的東西,例如健康化粧水就是類機能水的產品,主要是在修護、安定肌膚,而這款資生堂柔膚露,也是屬於強調滲透力與保濕力的產品,就是在清潔過後將肌膚細胞都滋潤了以後,後續保養才會有效。

我自己的保養方式,就是機能水+保濕乳液,如此而已,有時候會擦眼霜與護唇霜,懶一點的時候就只用機能水,但皮膚狀況比我之前不懂事擦一大堆保養品要來得好,(但美容師會告訴你這樣是不對的,我聽歸聽,懶的時候還是會.....)本篇只是心情、經驗與新品的分享,我沒有用過這款產品,但看到形象稿的時候感覺還不錯,又是資生堂出品,應該是值得一試嚕!







以上純粹分享資訊,圖片取自於資生堂,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