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們活得很辛苦,因為想要的總是那麼多;那個咖啡、那個香煙、那杯酒,那個雜誌、那個報紙、那本書,那個包包、那個項鍊、那雙鞋,那個車子、那個房子、那些人,追求擁有、追求享受、追求認同,其實,想要的太多。因為想要的太多,所以心裡永遠不快樂,因為杯子太大、所以永遠無法斟滿,翻開擁有的、仔細檢查,那個你很愛的包、很愛的鞋、很愛的人,有時候、好像在擁有以後就沒有那麼在意了,放在沙發椅旁的角落,堆滿了塵埃,就像在告訴你,其實你不需要那麼多。生活啊!有時候不需要那麼多,分享來自華山設計師展的創意,提醒你,小心刷爆、夠了!不要再買了喔!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因為想要的太多。」





應邀參觀華山設計師展,看了很多也拍了很多,有點Over的在設計展中惡搞,不過因為不能開閃燈所以難免手晃糊了,這幾天會整理有趣的惡搞圖與好設計,沒空蒞臨現場的,歡迎來此看線上惡搞設計展吧!(逃)






延伸資訊→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地址:100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TEL : (02)2358-1914 FAX : (02)2358-1165 
路痴怎麼走: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一號出口出來,往前直走三~五分鐘會在右手方看到一個巨大的招牌。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沒時間去看展覽的來看線上分享設計吧!「設計是一種力量。」
設計展的官方網站台灣設計師週,展到9/6喔!趁著週末快去欣賞吧!
贊助廠商ASUS優質的美的 生活研究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