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在公司就很不安分,因為晚上要來參加VoCE創刊趴,但是無奈還是忙到六點才離開,然後先吃點東西才到位於101樓下的SPARK,從門口到裡面一堆平面以及電視台媒體群聚著,場面做得很精緻盛大,雖然是台灣版的VoCE,但是這回VoCE趴感染了日本人對於細節的敏感度,從會場小禮物一直到內裝設計,都讓人感覺到非常用心,無論是飲品、甜點還是活動流程,整晚不空窗,讓人感覺非常舒服也很開心,如果不是因為工作,我想我能更享受這個派對,當然,許多知名品牌的公關還有編輯們,大家都盛裝打扮得美美的,也蠻令我驚艷的!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VoCE恭喜創刊之喝酒撐死趴!」





愛了好幾年的VoCE終於有中文版了,但不知道『美的』跟『MAQUIA』什麼時候要進軍台灣啊!不過第一回翻VoCE的時候,還是有點不習慣,因為『第一次看得懂雜誌內容感覺好奇妙喔!』但是呢,台版的VoCE還是保留了一點台灣人愛的『痛』,整體感有添加了美版的大器編排,不知道是原裝日版改版了,還是台灣版做得比較不一樣,但是依然保留日雜亂亂的風以及超多的Beauty Look大頁面跟步驟圖,都是養眼的嚕~

這次的派對不只很多正妹來參加,還有邀請很多名人如Makiyo、麻衣、小林優美、李毓芬、許維恩、丁小芹、許瑋甯、女王等等,還有很多名媛,例如坐在我旁邊的就是一個很眼熟的名媛,But我也只能看看而已,但是整場我都是在跟朋友聊天,所以也沒有很認真在拍照,倒是派對有很多美酒跟小點心,尤其是服務生很貼心,因為一般參加派對,有的人可能是怕尷尬,不會主動去取食物,即便餓得要死,拿著食物到處走感覺都很尷尬,因此,服務生會一直送食物過來。

食物送到手上的時候,我都會拿一個,服務生整場問了我十多次,因此也吃了很多小點心,而且點心拿的時候,服務生還會順手遞上衛生紙,非常貼心,而活動每一個角落都設有電視,即便角落也能看到台上的表演,從名人邀請、佈置到邀請卡,都非常細心,除了吧台的小姐心情好像有點不太好,其餘的都非常完美,當然其實是因為酒,有美酒跟小點心,其餘的我也不是很關心,而我、跟往常一樣,就跟朋友在位子上不斷聊天,其實節目Show到哪裡、都沒啥太注意,真的是屬於來亂的,哈!

以上,剩下的看圖嚕!









































延伸閱讀→
也是派對生活「摩登橙色迷情夜之COSMO Party。」「BAZAAR時尚趴。」,a href="http://blog.yam.com/momoms/article/23512956">「Vogue之勵志減肥趴。」,整理文章的時候,我才發現我之前有好多Party都沒有記錄,哈!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