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是曾經跟我一起工作的模特兒,她是無印良品裡的簡單女孩,演過不少CF,但很不同的是她是一個簡單系、自然味的女生;聊天的時候我們聊到「臉」這個問題,然後她說自己的皮膚很薄,會看到血管有點苦惱,笑的時候臉有笑肌變成大大的也有點煩惱,然後我說『妳怎麼不去試試看肉毒桿菌,現在很多明星都愛它』,她連忙笑說NO,她喜歡自己最自然的樣子,喜歡父母親給她最原始的樣子,不要過度保養、不要過度美容,簡單、自然,最美。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自然系女生之Kana。」





就像Kana自己崇尚自然,連拍照都很自然,甚至我討厭的過度曝光的照片,都覺得因為她而曝得很自然,偶爾色偏、過飽,但都很自然,因為要自然,所以你看到的這些也都是最自然的原汁原味,以後會常常在我的部落格當中,看到很自然的Kana跟依然多字的廢文嚕。

啊~過度曝光了~


翻我的筆記本~


很喜歡頂東西~


睫毛很長的女生~


新的自拍法~


今天陽光好大,這張過曝惹本來想刪掉,卻覺得因為kana的笑容變得很自然~


她是少見的,連放空都很美的女生~


過飽了,But還是很自然~



Kana被肯德基燒餅嚇到的廣告~




會不會太低的Kana~




Kana在香港道地綠茶的廣告~










威寶電信躲在後面的kana~






延伸閱讀→
有空,也可以到她的部落格,去看很自然的照片嚕!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