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在瞳孔放大片橫行的時代,看見眼球很美好,有沒有覺得在美麗與時尚張狂的時代,單純的小東西也依然很美好,那些太過華美的東西還是太過花俏的妝容,學不完、買不完、但也不會讓你更美麗。來畫簡單乾淨的日妝吧,一點點眼影、分明的睫毛、粗而濃的眉還有一團芬芳的腮紅,就很美麗。想要神采奕奕又美麗的妝容,第一要有好皮膚,第二要有好耐心,第三,要有一隻耐刷的睫毛膏。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來畫乾淨的日妝吧!」





Kana化妝的必要法則只有三點,防曬乳、睫毛膏跟腮紅,皮膚很白的她,平常保養是雪肌精+防曬乳,因為我也很喜歡乾淨一點的妝容,但前提是要把皮膚養好;而問過很多男生,很多人喜歡大眼睛的女孩、喜歡充滿魅力的女孩、喜歡性感的女孩、喜歡眼神會放電的女孩,但是女朋友,都是會喜歡,像kana這樣、簡單乾淨的女孩。

我把kana的照片給一個朋友看,朋友說很喜歡,理由是「感覺眼睛不會糊在一塊的感覺」,再把照片給另外一位朋友,另外一位朋有也喜歡,理由是「沒有放大片的感覺很真實,看得到眼神的感覺很好。」

後來問過幾位朋友,大家都有一種感覺,就是放大片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很驚訝,常常看到就會很解High,「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每天都是低胸、大眼還有美麗無瑕的妝容,因為偶爾看看路邊的美女,也不過就是新鮮、驚艷,但並沒有真的想怎樣、更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變成那樣。」

另外一位朋友說,如果自己的女朋友很豔麗,自然而然會看路邊很單純可愛的小女生,如果自己的女朋友很可愛,自然偶爾想看看性感的女人,但並不是想要變成怎麼樣,但是如果女朋友常常很可愛,突然有一天,在特別的日子裡打扮成另外一種樣子,只要不太over,都會覺得很開心。「重點是,知道有人為了自己特別改變了什麼,感覺還不錯,但不要天天都來Special,完全被看重的感覺壓力也很大。」

和朋友討論過對於女人妝的感覺後,分享kana的妝吧!沒有很大的技術、沒有很特別的方法也沒有想要介紹你化妝品,只要手邊你覺得好用好使就好了,化妝是一種感覺,也是一種藝術,就算梵谷的畫很特色,沒有人可以成為梵谷,也不需要成為梵谷,每個女人有自己美麗的地方,找出你的唯一優點,放大它,然後照顧好全身最大的器官『皮膚』,任何人都會是值得被欣賞的美麗。

























































延伸閱讀→
欣賞更多kana的照片「自然系女生之Kana。」
她的部落格去給她加油。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