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雜誌,無不是美麗的少女以及帥得掉渣的男模,無論是誰的肌膚,都好像嬰兒一樣光滑無比,然後你會看到諸如此類的廣告台詞「讓你的肌膚就像剝掉蛋殼的肌膚一樣,嫩.滑.白,無暇細緻等等.....」,豐胸、美臀、嫩肌,水汪汪的大眼、不會分岔的髮絲、宛如嬰兒般稚嫩的唇還有纖瘦到不行的腰線與大腿,這也許是美麗,但只是美麗之中的一種,而事實上,你在雜誌上所看到的美麗,有百分之六十九都是不存在的,正所謂,二十一世紀以前,對女人最大的發明就是「化妝技術」,二十一世紀以後,拯救女性最棒的科技就是「修圖技術」,而某電視節目炒作著「改造」議題,說實在話,相片修整根本稱不上改造,如果將八卦雜誌中所拍到的明星糗態稱之為生活片段,那麼時尚雜誌的許多圖片與話題,可以說是謊話連篇;因此,不只是明星素顏的節目頗受青睞,終於也有雜誌良心發現讓你看看明星最純粹的樣子,法國Elle雜誌拍攝的一系列不修圖的Cover look也曾經引起時尚圈的廣大迴響,而現在美國版的Glamour也將model的衣服剝光光,讓你看看何謂真實的魅力!


找不到適切的圖片,隨手惡搞了某個彩妝品牌的形象圖,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原始圖片來瞧,就能知道電腦可以做什麼事。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自信就是Glamour,別讓時尚雜誌顛覆你的審美觀!」





如果你有機會看到某些廣告女星的攝影初稿,那麼一定會跌破你的眼鏡,有人說化妝品是女人的衣服,不化妝就好像沒穿衣服般不自在,而妝前妝後差很多,也讓人大呼化妝品真神奇;但是我要告訴你,現在神奇的不是化妝品,上了鏡頭化妝品也得閃邊站,因為「修圖才是時尚王道」!

我曾經看過幾個女明星的的棚拍照,老實說某些女星畫完妝以後上了鏡頭,絕對不會比素人來得強,朋友的小女兒剛上國中不久,沈迷於明星魅力以及嚷嚷著要學化妝,那時我笑笑的告訴她,「妳才是最美麗的,女孩!」還有一回,某日本熟女藝人登上台灣的時尚雜誌封面,當時我在印刷廠看到修圖師正展開修圖的浩大工程前,一撇了那張照片的原始模樣,女星的皮膚暗沉、連厚厚的妝容也掩蓋不了的瑕疵還有鬆垮的皮膚,真的讓人忍不住大嘆「歲月不饒人」,但當雜誌印出來,有小男生看著她的照片驚呼實在不可思譯的美麗時,我又不禁大呼「修圖真神奇!」





也有鑑於時尚雜誌真的「修很大」,法國EllE雜誌今年就有攝影師提出「不修圖」概念,一系列的Cover look邀來時尚影星全裸上陣,但所謂裸僅僅是裸妝而已,並且呈現圖片最初衷的樣子,獲得廣大的迴響與討論,而真實不僅僅展現在時尚雜誌中,連電視節目也嗅到一點端倪,許多女星紛紛卸下妝容呈現自己最純粹的樣子,素顏成了一種王道,然而,這期的《Glamour》雜誌美國版,放了一張令人驚艷的照片,她不是明星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model,她是一個名不見經傳卻勇於展現自己自信的的女孩,Lizzie Miller。

Lizzie Miller身高身高180公分、體重80公斤,要知道,在model圈中這樣的體重簡直就是犯罪,但是《Glamour》卻展現Lizzie最自信的美麗,他們不只要裸妝上陣、還有全裸入鏡,甚至毫不修飾的展現model的小肉腿跟小肥肚,沒想到小小的照片立即獲得廣大的迴響,網路瞬間擠入上千個留言並受到不少網友的肯定,因為讀者想看見真實存在的女人。

誠實是最好的政策,Lizzie說其實雜誌中許多照片,讀者並不知道做了多少的修飾;她說自己也曾經試著讓自己的身材趨近於model標準,並且也總是不明瞭為何有些model總可以輕易的讓自己瘦得不像個人,但是後來慢慢明瞭,每個人的身材有它一個極限以及美好的樣子,當你身穿著比基尼走在沙灘上,能很自信且不扭捏的展現自己的身體,那就是一種性感。而這張圖片還因此登上了《美國今日》(US Today)的晨間新聞,甚至有人驚嘆「這個女人有一個真正的胃!」

是的,當我們在看許多時尚雜誌秀的時候,你都不禁會懷疑,這些model的胃是不是不存在?還是他們吃的東西跑到外太空去了?怎麼瘦的如此不像話,但Lizzie卻勇於展現除了窈窕之外的自信美麗,跟自己的身體過得去;而這種樂於展現高度自信並與美麗和解的生活態度,在國外確實常見,你也許會看到許多女性,也許沒有豐滿的胸圍或者纖細的腰,就算肥肚足以做游泳圈,他們還是很樂意在沙灘上展現,反而在台灣的泳池上,敢換上比基尼跳下水的女孩,身材都是姣好可人,真的敢以肥肚示人的,大概也只有生過小孩的母親或者上了年紀的奶奶,因為很多女孩如果太胖,就會有人告訴他「嘿!妳怎麼把自己吃成一隻豬!」然而,有時我會想,是不是可以寬容的對待我們的身體,不要嚴厲的與他發脾氣,將你對美的看法,從時尚雜誌中移開到八卦雜誌版,至少他對於女人的身材毫不修飾的真實。

現在,就勇於展現妳自己,最魅力的樣子吧!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picture? Can a photo make you feel better or worse about your own looks? And what kinds of images would you like to see more of in Glamour.」 By《Glamour》


不要讓大家找得太辛苦,某天無聊隨手抓來惡搞的原圖分享給大家,不知道我這樣可不可以上大改造單元,不過我相信這張圖原本都不是這些樣子的(會不會被揍啊....逃)。

圖片來源:jill stuart。


延伸閱讀→
如果你有興趣,也可以到《Glamour》的網頁中閱讀他們對Glamour的另外一種定義!
台灣的網路新聞報導誠實的小肚子最美!女模裸身顯贅肉大受歡迎。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