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貓放心到很放肆,不知道算不算是一件好事。這天我醒來,發現我的頭異常的溫暖,臉頰上還有一個溫熱的觸感,我愣了一下,眨眨眼睛,然後想了一想,才意會我是在床上,我下意識先摸了摸我臉頰,是一隻可愛的貓手,然後抬頭一看,兩隻貓都很溫暖的躺在枕頭上,然後我不知道,我該喜悅我的枕頭夠大可以塞兩隻貓一顆頭,還是我的貓太過放肆?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放肆。」





貓睡覺的臉,就像一個嬰兒一樣,長長的睫毛、均勻的呼吸,會讓人忍不住看著他們,然後一直看著;因此,我練就了賴床的功力就是因為貓,有了貓以後、賴床成了理所當然,因為專注地看著看著....就會睡著。(簡直是藉口)

有一天,我醒來,發現大大的枕頭上很擁擠,因為貓睡在我的枕頭上,其實我非常討厭貓碰我的枕頭,畢竟我的臉是要靠在枕頭上的,然後這天醒來,我發現我臉上有東西,我恍惚、發生什麼事情了?

下意志一摸,原來是貓貓手,他一手攤在我的臉上。

然後兩隻貓,一個在左、一個在右,佔領了我的枕頭的二分之一多,一個枕頭上、有了三個頭,好奇妙。

然後我笑了,兩隻貓還慵慵懶懶的斜靠著對方,一副沉浸其中的滿足模樣,我怎麼好意思生氣他太過放肆的作為呢;拍下這些照片,做為貓咪放肆的證據、也是我放縱的證據。






延伸閱讀→
放肆的koyama~「在家當大爺。」
放肆的五隻貓~「我家有個驕嬌貓。」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