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是現在很夯的網拍天后,昨天通過電話知道,禮拜五要到世貿展覽去,很少當Show girl的Yui其實是被常去做保養的美容診所找去站台的,順便推廣女性防癌的疫苗以及健康,喜歡她想要跟Yui合照或者來拍她的人,明天下午可以去世貿三館堵她優,在薇娜醫美診所的攤位上,但我也不知道在哪個方位,自己憑運氣找吧!當然也要順便給她支持辣(哈),因為她常嚷嚷著她的粉絲都不知道在哪裡,我說很多人喜歡她,她都說「我都沒看到支持我的粉絲啊~」,所以喜歡她的可以去看看她喔!聽說美容展還有很多活動,雖然我不知道有什麼,祝有去的人都可以撿到便宜or拍到正妹喔!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禮拜五,網拍天后Yui在世貿美容展!」
















照片取自Yui的部落格~


另外聽說還有另外一個model 小橘也會去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