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時尚RUNWAY、不在高級飯店、也不在人潮滿滿的花街上,就在巷弄、就在午後、無人狹小的古道上,恣意揚起時尚的裝扮,自得其樂著,演員是我、Model是我、看秀的也是我,多美好。那紛擾雜沓的聲音,我們都可以不理會,樹葉與花朵啪嗒啪嗒的鼓掌了,還有風與鳥兒不絕於耳的叫好聲,就是最美好的奬勵,你聽風,他們比那些時尚評論家,更懂得美好的意義,沒有專業的學術沒有高級的學歷,但他們比所謂時尚達人更懂所謂Fashion!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巷弄裡的時尚秀。」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