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的介紹有了第一次的醫學美容經驗,真的是所謂第一次很恐怖且經驗糟,但第二次就漸入佳境還有愛上的感覺,推薦了Yui去,結果效果出乎意料的好,現在診所中不但一堆正妹嚷著要美容保養,超美的Yui也因為保養後的皮膚太好有很多人問,順勢被診所邀請為代言人來站台;展場當天,感情很好的Yui與小橘聯袂出場,堪稱展場的無敵姊妹花,當天還有記者來採訪,原來某位股市名人看上醫師的技術要投資診所,老實說知道消息我心底有點酸酸的,因為之前掛號隨時隨地都可以,現在醫師的時間排的很滿啊!(逃ing...)話說某天我到醫院去做保濕導云漁伬唌A在我身邊的居然是路透社的記者跟一個不能說的某貴婦阿!診所也未免行情太好了吧!XD!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美容展的名模姊妹花。」





據當天有到現場的朋友分享,整場美容展看下來沒什麼特別,大部份都是給美容師、美甲師都特別優惠,也大部份都在賣東西,正妹幾呼都沒有,所以當Yui與小橘快閃出現在美容展的時候,許多年輕的學生爭相來拍照,也分享照片給大家,我就不多話惹看倌請自便。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