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東西,無論是什麼,立刻會被貓看上眼,也會立刻被貓蹂躪;一日找不到可愛的Zoe,找了半天都找不到,我走來走去、從她眼前晃過來晃過去,一回過神發現沒有蓋的鍋子,白色的蒸盤上面,塞了一個可愛的小東西,滾成一團小小的好可愛,讓準備想用剛煮好的白飯來蒸熱一點菜的我啼笑皆非,可以說是晚餐前最有趣的開胃菜,因為迷濛又有點傻氣的眼神真是可愛透了;不過這個不是讓你嘴巴能吃的蒸貓,而是讓眼睛能吃的蒸貓,可愛到讓人想用眼睛吃掉的小貓,來品嘗美味吧!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史上最可愛的電鍋食譜之清蒸小貓。」





不過幸好沒有蒸太久,不然可能熟了,不過保溫狀態的電鍋可能太溫暖,才吸引Zoe爬進去;可愛的小貓那一年冬天可能太冷,老是愛窩在電鍋裡,就算蓋子沒打開,也愛趴在正在熱鍋上的電鍋,有時擔心她被燙到,但有時,又覺得她傻傻的模樣好可愛。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