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累積在電腦中的攝影棚札記,不是當下無法分享,就是很多都不適合分享所以無法PO出只能自己看,哈!這是很久之間的工作紀錄,第一次跟鍾小怡見面的時候,很訝異她真的很纖瘦,跟鏡頭完全不一樣,鏡頭的放大能力果然很強;因為是第一次見面所以顯得有點靦腆,但化妝的時候都忍不住開始耍寶,雖然剛開始的時候進度有點慢,但到最後對空氣耍寶加擠眉弄眼的時候,鍾小怡的「戲」胞完全顯現,不到五分中快速的拍好了二十來個可愛動作圖,公司還有人把這些人型動作立牌印出來當電腦貼,黏在螢幕旁邊實在是逗趣萬分,就知道可愛的魅力實在是凡人無法抵抗的!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鍾小怡的片場日記。」





























雖然所有的工作人員大家都很辛苦,但是我還是要忍不住說,我覺得最辛苦的是執行,因為要事前事後有太多要準備以及整理的東西了!以下圖片純粹分享,版權所有,嚴禁轉載,轉載必究!修改加倍!請尊重專業不要將圖片貼到任何地方去。感謝大家。統籌執行/me model/鍾欣怡(時代經紀) 妝髮/RO 攝影/鴻忠 後製編輯/Lianyu kiki














然後寫著寫著,我想要繼續分享超有戲的動作圖,也就是女孩雜誌都會看到的表情圖,例如「冏」、「喜悅」、「期待」、「大誤」and「不解」等等....但,不知怎麼地手癢離題,如果有閒情逸致請點選「惡搞日雜都會有的耍天真空氣戲!」繼續閱讀,以上工作圖片皆有版權,非工作人員請勿轉載,轉貼必究一張一萬、論件計酬,請捐給兒福聯盟基金會。(我是說真的!)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