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會跟「鍾小怡的片場日記」一起發送的「動作戲」,因為實在無聊地隨手惡搞發現也好幾張,完全偏離主題所以只好再發一篇,網路與平面最大的差別就是,神來一筆超出版面以後,完全不用喬版面也不用跟人家搶版面,當然更不用硬擠「靠燒」讓主題偏離再偏離,就是直接再開一篇就好了!還有,八百年前的文章都Google得到,而書面的東西,別說八百年前,八個月前的雜誌我看你都不知道扔哪裡去了吧!(笑)不過,我不是神來一筆,我是惡魔!以下純屬秒殺亂塗鴉,別當真仔細看,但,一樣禁止轉載感恩大德!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惡搞日雜都會有的耍天真空氣戲!」





所謂「表情空氣戲」,就是在美容雜誌中常見的表情圖,例如「冏」、「喜悅」、「期待」、「大誤」and「不解」等等,這些表情在美雜(Beauty)中擔綱避免冷場、炒熱氣氛的要角,堪稱雜誌中的動作戲,而尤其日雜中的動作戲,更讓許多看不懂日文的姐姐妹妹哥哥弟弟們,稍微看圖說故事的意會了三分意,在雜誌史上佔了非常重要的地位(P.S.上面都是胡扯的)....手癢惡搞純粹一笑,看過就算不要放在心上,祝大家中秋節都快快樂樂喔!



















延伸閱讀→

回去看正常版的「鍾小怡的片場日記。」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