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被喻為愛情博士的當紅廣播主持人『Emma』,不但新書受到全紐約的注目與好評,也即將嫁給一個超完美的新好男人;他穩重、成熟、可以依靠同時負責任,也能幫助他的工作堪稱最佳拍檔,然而,當她與她的Mr. Right走進結婚登記所,意外的發現「自己已經結婚了!」喔!這一定是搞錯了!搞錯名字了?還是電腦有問題?總之絕對是搞錯了!Emma必須要去解決這個天上掉下來的「意外老公」,才能繼續走她的完美人生、完美婚禮以及完美的愛情。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欲罷不能的好劇本之我的意外老公。」





很多電影有一個問題,就是科技越來越進步、演技不一定會跟著Update,Oh~也許卡司有跟著升級吧!越來越大牌?But....劇本卻越來越爛且荒腔走板,為了滿足表現特效或者表現演技還是為了表現砸大錢,因此不合理的故事總會讓你在看完電影以後,腦袋一堆問號、或者是一片空白。

對我來說,沒有共鳴的電影、沒有感動、沒有感觸,沒有被碰觸到的電影,都不是好電影,好電影必須碰觸到心,但許多電影可能碰觸你的眼睛、碰觸你的耳朵,用眩目的效果讓你驚奇、用恐怖的畫面讓你尖叫、用詭異的畫面讓你猜不出所以然,但能觸碰心房讓你有所共鳴,才是好電影的五星級。

簡單來說就是感動人心。

我的意外老公,是意外的好故事,雖然分類為愛情喜劇片,但它有著不老套的情節、帶點時尚與衝突的美國與印度交融的音樂與場景、不賴的演技,還有感動人心的「串流」。

我本來想寫「愛情」的,但這部電影,感動我的,不只是愛情。

很多時候,我們的生活中出現許多專家,但是那些專家,也不過就是充其量比較會說或、或者會寫字,但並不代表,他真的比你聰明,或者比你明白人生道理,還是比你更知道答案。

人生,根本沒有答案。

愛情,也不會有答案。

那麼你為何要依據那無聊命理還是狗屁占卜或者什麼見鬼的愛情專家但卻自己也沒有過得比你幸福的人,聽他們評論與苛責你的愛情!?

不灑狗血但浪漫萬分,不提舊梗但觸動人心,沒有要死不活的愛情,沒有即將死掉的男女主角,沒有得不到的愛情,沒有魔法還是靈異事件,這是一個屬於都會城市的愛情故事,只需要一點理性、一點浪漫,就能感動,喔!不過我得承認,電腦駭客這件事情是有點困難度的,雖然它曾經存在過,但卻很難發生這樣的結局。

如果你還沒看過這部電影,這個週末,吃點烤肉,嘗口月餅再配點啤酒或是可樂綠茶之類的,然後週末晚上不用看綜藝節目也不用上電影院,去租一部「我的意外老公」,相信過程會讓你很意外。

當然,如果你看過這部電影,祝你有個愉快的週末。


P.S. 別說我沒提,我愛的電影,不保證你一定喜歡,但我愛的東西,絕對會把它吹捧上天,如果不合你意,全部都不關我的事情。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新文章~「末日預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