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聽馬友友然後音樂間還會透出雨聲,無意義的閱讀著什麼或者茫然的發呆,最好宅在家裡等到天氣來曬掉懶個性,總之,下雨天的時候,我會變成超級懶,非得要去的公司,我就會搭計程車,不一定非得要做的事情,例如過期會罰錢的DVD、繳了學費一定要上的課程還是約好的獸醫檢查,就連唱KTV還是去跟好友聚餐,我都會推掉。一到下雨天,我就會懶鬼上身,就像沾染了濕氣有點霉氣哪兒都不想去,掛在網路等天晴。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下雨天。」





其實現在的我有點Blue,因為懶成這樣其實也失去很多,老實說這真的不是什麼值得誇耀的好事情,如果手邊有計算機我應該會更Blue,朋友這樣告訴我,曾經試想著,如果我是精於算計的個性,那麼一定是一個有錢人,因為我這一生任性妄為而丟棄的財富實在太多了。

但我不是有錢人,事實上我的腦袋想到複雜的事情都會打結就會想睡覺。

像這樣為了心情,錯失了什麼的狀況實在太多,無論是繳了錢的什麼課還是逾期就會罰很多錢的雜誌跟DVD,只要遇到下雨天,我就怎樣也不想管,那些稍微多委屈一點的工作還是忍一忍就能得到的職銜,我都是興趣缺缺,很多時候,我就剛好在升職加薪後的下個月就丟出辭呈,很怪吧!

我也覺得很怪。然而我卻這樣嚇死過一堆老闆。

我的出生是晴天,所以每到下雨天就會像泡了水的海綿,每當事情一複雜,我就會失去發熱的動力,我想我是那種很容易被水澆熄了什麼的爛個性,這樣的個性,給大家借鏡都不要學。

下雨天,連寫部落格,都不會有什麼了不起的意義與動力。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因為我們沒有學習過當父母之天啟四騎士。」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