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不乏性感惹火的女郎登上封面的Playboy《花花公子》,創下開辦雜誌以來的新舉,就是找來美國火紅長壽劇The Simpsons《辛普森一家》的女主人Marge Simpson(瑪姬.辛普森)全裸上陣,少不了的藍色頭髮以及象徵Playboy的小白兔,Marge 一絲不掛的坐在椅子上展現出道以來最突破性的演出,雜誌社也在美國記者採訪透露,11月的Playboy會有Marge Simpson的個人訪談,同時不願意透露Marge究竟露到何種尺度,但非常確定他的老公Homer不會太高興,如此煞有其事的幽默回答,不得不說這應該是Playboy創刊以來最殺的封面了!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史上最殺的Playboy女郎封面之Marge Simpson!」





Marge Simpson is Playboy cover star

什麼樣的性感封面女郎,可以讓男人大開眼界、而女人又不會吃味呢?那就看在美國火紅20年的The Simpsons的女主人,頭一回要全裸登上暢銷雜誌Playboy的封面,據說Playboy的創始人Hugh Hefner就是《辛普森一家》的頭號粉絲,剛好是The Simpsons 20週年紀念,因此在10月10號美國媒體披露下,提前把這Cover look露出,編輯更煞有其事的將Marge Simpson視為頭號貴賓,雖然不知道Playboy的讀者買不買帳,但我想應該會是連女人也會愛不釋手的可愛封面。

既可愛、又性感,兼具詼諧與幽默的創意,實在值得讓人好掌聲鼓勵,期待Playboy這次能訪出Marge的性感另一面,有時候我們的世界太真實,所以在時尚之中、或在時尚之外,可愛永遠當道,不是嗎?


The Simpsons是在美國紅翻天的長壽卡通,Marge則是Homer Simpson的太太,招牌的藍色頭髮是其特色。(雖然我很少看~哈)




但有先見之明找來Marge Simpson當cover star,Playboy也不是頭一回,另外一本雜誌也有做過,只是沒那麼養眼而已。(圖片來源/網路資料)




P.S. 應該不會有媽媽們抗議這太超過了吧?(哈)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