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時候,收到朋友寄來的健康,應該是最棒的禮物。今天去拿掛號信的時候,是很大的一箱郵局飛鴿,打開裡面還是一個箱子,再打開裡面就是兩罐像是健康食品的東西,仔細一看才知道是益生菌,就是乳酸菌嚕!我很想吃益生菌很久了,那天去看醫師,醫師說我鼻塞、皮膚不好,又常常脹氣以及生病,就是免疫系統太差而且是容易過敏的體質,要我多吃益生菌,平常喝的優酪乳效果比較沒那麼多,因此我立刻打電話給我最好的朋友,他立刻買了兩罐益生菌給我,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收到很棒的禮物~健康。」





因為這款益生菌,在台北買不到,藥局也買不到,只有某些診所有在賣,這個是來自加拿大的優質藥廠,研發的益生菌對身體跟皮膚非常助益,據說小朋友或大人都可以吃,對於過敏、脹氣、便秘還是免疫系統差的人,都是很好的保健食品,朋友在信上叨念著要我注意身體健康、早點睡覺,還有每天早上空腹吃,但我一收到馬上就忍不住吃一顆了。

聽說益生菌的功能比優酪乳多很多,而且是非常好的保健食品,能增加腸道蠕動同時產生維生素B群,讓身體更健康;記得有一天看電視,聽到某個保健人士在談健康,他說了一句話我記憶猶新「很多人都是生病的時候才想到要健康檢查,但所謂的健康檢查,就是要在健康的時候做檢查,等到不健康的時候,那不叫檢查,叫看病。」

其實不只皮膚要保養,身體也需要保養,因為我體質不是很好,常常會有人送營養食品給我,然後我都忘了吃或懶得吃,老實說我也有很多保養品,不知道是什麼好運氣也常常收到這樣的禮物,可能是我看起來就很欠保養吧!(哈)

其實,無論是皮膚、身體、生活還是家裡的車子或房子,好像都很需要保養這一件事情,我記得有一次我去檢查車子的時候,偶爾會叨念著「好麻煩喔!」修車場的師傅笑說「保養沒有一勞永逸的,就是要常常做、勤勞做,才會健康;如果等到出事的時候,那就不是保養可以解決的,就需要治療!」

因此,能夠保養你的皮膚、你的健康、你的人生的時候,就努力不懈的做保養吧!因為保養沒有終點,能夠保養、也代表著你是在好的狀態;等到有一天我們皮膚垮了、肚子大了、身體病了,那時需要的可能就是治療了。

所以,享受還能保養自己的時光吧!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