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是我親手接生的第一隻貓,也是我一路拉拔大的貓,如果有人告訴你,從小貓開始養會跟貓很親近,我只能告訴你「那可不一定」,從我有記憶以來,Zoe就很不跟人親近,隨著長大姿態越來越高傲,總是一臉千金大小姐的作風,臉上像是寫了「老娘不爽」的死樣子,不喜歡給人家碰也討厭人家去摸她,有點驕傲、有點任性,而最近每天醒來,那就是這副不悅的神情坐在床邊、看著我,但是,也只能解讀為千金大小姐的禮遇,因為以前她都坐在櫃子上或床底下睡覺哩!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千金大小姐。」





Zoe的眼神總是有點不屑,只有跟家裡其他小貓在一起的時候,她才會撒嬌,例如媽媽走過來的時候,她會希望媽媽NaNa舔舔她,然後媽媽舔舔她的時候,就會發神經的扁她,如果是在吃飯的時候,NaNa更會毫不客氣的把她「巴」下去。

而Okane也是,心情好的時候會跟她窩在一起睡,心情不好就會吼Zoe,但是Zoe還是很喜歡黏著他們,仔細觀察Zoe,發現Zoe很少去舔其他貓,都是別的貓幫她舔身體,如果有人舔舔她的頭,她就會把脖子也湊上,舔舔她的背,她會把屁股也湊上,所我我都說她是千金大小姐,驕傲的勒!

Zoe的小名是白白,因為出生的時候很白,最近開始會坐在我的床邊,但是她已經快兩歲了,而我也養她快兩年了,每當我要摸她,她還是會跑掉,從來不撒嬌、也從來不討歡欣,如果有人說,貓要從小養比較好,我以自己有接生小貓還有領養小貓的經驗告訴你,那真的不一定,我曾領養一隻三歲的貓從小不知道換過多少主人,親密的每天要黏著我,而這隻我親手接生的小嬌客,最近的距離是坐在我床邊看著我,但卻從來不讓我摸。

她是我最可愛的小貓,也是最驕縱的大小姐,Zoe。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