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還在工作的我,無聊又乏味的很想要吃東西,結果打上「截稿勿擾」的MSN還是有人傳來訊息,是超解悶的英文版娘家,讓我非常佩服現在的學生啊!話不多說看戲去,不過這個媽媽未免被打得太慘了吧!家暴喔~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戲劇無國界之英文版的娘家。」




還有終極幕後版!最後一場配樂真的是好有Fu啊~又勾起了我的娘家回憶,可惜太長了,只有偶爾看,神奇的是,偶爾看還可以連戲,只能說台灣本土劇實在太屌了!




連新聞都有介紹超有趣的,現在的學生很讚喔!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