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雜誌接了一個執編的工作,是關於腳踏車旅遊線的Cover Story,不過有想看雜誌介紹的都來不及了,因為書已經出刊很久只是我PO得比較慢(冏),而今天要拍的就是Cover look;這次一樣找來合作很多次的迅猛龍一起工作,也敲了一個笑容很陽光的帥男來營造「情侶出遊Fu」,沒想到到了棚拍現場看到男主角本尊,意外一個眼熟,原來男主角是之前在大學生了沒「大膽獻出螢幕初吻」的型男(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看到本人著實有點意外,因為真的是現在很夯的「草食男」類型,不過,攝影棚現場卻意外發生一個大狀況險些讓工作宣告夭折....。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有趙小廷Fu的單眼皮草食男之鐵馬外拍秀。」





一大早就衝到攝影棚,準備今天的拍攝沒想到這個工作卻充滿了波折,就是,大家都到了獨缺一人,就是那可愛的彩妝師,結果發生了工作中最不想遇到的事情,就是彩妝師睡過頭睡到不醒人事惹。

工作中最怕遇到的,就是工作人員意外失蹤,讓我一度想要自己下海化妝,不過還是緊急Call另外一位朋友來助陣,可憐的救火隊從外縣市衝到市區的攝影棚來幫兩位model化妝,這樣一蘑菇本來一大清早就進棚的時間,一直等到下午才能開拍,幸好陽光還賞臉,雖然不是我喜歡的清晨日光,但午后斜陽也還算不錯。

很可惜這次的概念是要拍遠景,否則迅猛龍與草食男的搭配,應該會有更有趣的作品,以下過程純粹分享大家欣賞,而讓我很想帶回家的小折,其實都是超級貴,讓我只好打消念頭,不然很想敗一台回家騎說~哈哈!













































延伸閱讀→
今天換了很多服裝,接續更多外景圖請看「迅猛龍與草食男的情侶版小折外拍秀。」
其他跟迅猛龍一起工作的分享~「大學生的正妹-迅猛龍棚拍。」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