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的主題只有一個,就是拍封面,但我可以胡扯兩篇是怎樣,其實是因為自己想寫一些廢話,前一陣子,大家瘋小折的時候,我就有點也想來騎一台,還記得自己騎鐵馬已經是學生時代的事情了,那個鐵馬年代的結束,是因為有一天我的鐵馬放在便利商店門口,買了什麼我已經忘記了,只記得出來的時候鐵馬不見還以為有人惡作劇的那種窘境,至今難以忘懷;而現在又夯鐵馬,拍完以後問了一下借小折給我的廠商,媽啊還真貴啊!我的價值觀可以容許我買個七八甚至十幾萬的電腦,也能買一個四五萬元的相機,但買不起一台小折啊!(應該說是下不了手)因此,跟著草食男與迅猛龍去外拍嚐嚐騎小折的癮頭就好,哈。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迅猛龍與草食男的情侶版小折外拍秀。」





直到下午出發,我們都有點忐忑,怕下午的陽光不夠好,確實不夠好,拍出來的東西我覺得還可以再更好,不過也算完結了一整天的疲累,但話說我們今天的裝備可是專業來著,不僅有小折衣連小折安全帽都借來了,而且model們儘管疲累汗流浹背,但是一但開拍然後我在旁邊狂喊著「親密點~有感情一點....」,兩人又立即很專業的開始展現情侶的出遊笑靨;總之,今天總算順利結束,而很愛搞笑的迅猛龍,空檔之餘不斷的對側拍鏡頭搞怪,也是全體工作人員總是笑聲不絕的原因啊!






















另,以下圖片純粹分享,版權所有,嚴禁轉載,轉載必究!修改加倍!請尊重專業不要將圖片貼到任何地方去。感謝大家。執行/me 攝影/林昭宏 Model/郭怡廷、徐子康(子席)彩妝/黃歆恩













延伸閱讀→
看今天拍攝的上半場照片分享嚕!「有趙小廷Fu的單眼皮草食男之鐵馬外拍秀。」
其他跟迅猛龍一起工作的分享~「有氧正妹特輯-夏日午后篇。」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
「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