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與Kelly和好久不見的朋友來到這間很有名的「嘎逼」店,喝下午茶,但是因為顧聊天,加上又在截稿晃神的陰影下,所以我反常的沒有拍照,Kelly在電話中跟我提到,這間「嘎逼」店的鬆餅很有名,就連對鬆餅很挑剔的朋友,都讚不絕口的再點第二份,可惜我不是鬆餅控,吃不出鬆餅的美味,But卻渡過很愉快的午后。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嘎逼店的午茶時光。」





週五下午,原本喝完咖啡要去看樣與送樣,但沒想到一聊就接近傍晚了,加上下班人潮的雍擠,其實已經來不及去送樣了;而第一次與Kelly出來喝咖啡,我卻一直處於晃神的狀態,可能就是昨晚又熬夜寫東西,而今天早上喝咖啡太多以至於,但不意外的卻,又迷路了。

這間店位於之前常來開會的公司後方,我很自以為是的走向我以為的地方,結果在巷弄內繞了繞,距離我找到店的時間,已經遲到20分鐘,朋友已經開始大快朵頤了。

因為這陣子忙碌又加上病魔纏身,仔細想想好像已經一整個月很少有這種咖啡時光,但是咖啡喝起來的滋味不同,並不是因為太好喝或太難喝,事實上我點了很特別的香蕉咖啡,而是因為心思吧,因為喝咖啡的時候腦袋有一堆事情在想著,所以問我咖啡的味道我已經忘了,只記得淡淡的香蕉香而已。





我常常在工作告一段落的時候,與朋友或一個人喝咖啡,那種悠閒的時光很舒服,但是如果還在工作中,心思就會一直懸念著工作,例如晚一點還要去哪裡、等一等還要打電話,哎喔!那個誰的mail我還沒有回哩!還有我還忘了連絡誰誰誰。

所以今天第一回來嘎逼店的午茶時光,其實心裡是很不悠閒的,而這間嘎逼店,其實應該是要唸「GABEE.」,取自台語的諧音但裝潢又充滿著現代感的設計風潮,很是特別,可惜我愛喝咖啡,但咖啡口味挺大眾的,不知道為什麼喝來喝去我還是覺得星巴克與小七咖啡最對我的味,而偶爾被幾個愛咖啡的朋友挖去很懂咖啡的小店內,他們點了黑咖啡,我是十年來不變的拿鐵,喝完以後還是覺得,我喜歡小七。

最近,意外的兌換了六個小七的娃娃,可想而知我到底這個月喝了多少咖啡,很可惜的有三個重複的娃娃,挺沒成就感的說。

這週就這樣很晃神的過去了,雖然發生一些壞事也有遇到一些好事,總之,週末的時光又不意外的成為我的補眠時間,哈!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