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養過貓的人一定都明瞭「有盒子的地方,就有貓!」這句話,至少,在我家是的,只要有盒子,不管是多大或多小的盒子,當然小盒子不要小得太誇張,貓咪都會「試圖」把自己塞進去,而盒子無論在床底下還是在靠近天花板的鬼地方,有盒子的地方,就絕對會有貓!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幸福盒子。」





我管這些盒子叫幸福盒子,像是裝著幸福一樣,因為「有盒子的地方,就有貓」,而有貓的地方,就有幸福。

每次無論隨手把盒子塞在什麼地方,貓咪都會把自己塞進去,而每次當我在哪個盒子找到了貓,看到他們的表情,都是一副洋溢幸福的滿足模樣,每次看到小貓這樣的神情,我都會忍不住也絕得幸福起來了。





這天,又找不到貓,抬頭一看,朋友寄給我的東西,盒子還沒丟放在高達180公分的鞋櫃上,而貓歷經辛苦萬難爬上去,把自己塞進去,就在盒子裡,露出一個耳朵,其他都埋進去;因為盒子裡我還放著一件要回收的舊羽絨衣,小小的盒子小貓就這樣好眠著。

那天,我爬上鞋櫃旁,看著小貓,他也看著我,突然覺得好開心,我就這樣看著他笑了,他把手伸長碰觸了我的手,懶洋洋伸展了筋骨後,轉頭又換個姿勢睡著,幸福的模樣都讓我覺得這個盒子,是用來裝幸福的。

家裡的紙箱還是盒子,無時無刻都被小貓裝滿了幸福,有盒子的地方就有貓,有貓的地方就有幸福,生活的幸福來自於小事情,生命的幸福來自於容易滿足,找到讓你幸福的事情,快樂就如此唾手可得,因此祝大家都能開開心心喔!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