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宵夜,不知道要吃什麼,來吃義大利麵吧!通常在宵夜的時間在我這不算熱鬧的地方,還買得到的義大利麵只有必勝客跟小七,雖然說這種便宜的義大利麵絕對不會符合麵條有嚼勁之類的美食評語,但因為醬汁也不算太差是很平民的口感,把義大利麵跟拿鐵來作搭配,是完全不專業也不搭調的行為,而這樣的一餐,我吃了一週。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宵夜週報之義大利麵與咖啡杯。」





上上週,因為忙碌工作如火如荼的展開,忙碌到整週都沒有好眠,從早上到夜晚、從夜晚到早晨,在跟自己的體力拔河,當時我生病了,因此忙碌起來也格外痛苦。

不能睡的感覺,滿身疲憊,都是忙到在電腦前的腰桿子都酸痛到無法繼續,才到床上躺一下,躺下去的時候不能太好眠,通常我的懷裡都還拽著手機,手機設定了鬧鈴,然後稍微小憩以後再繼續。

當時宵夜,就是吃義大利麵配小七,很不搭,我知道,尤其是味道濃重的義大利麵跟香濃的拿鐵,兩個就像是個性強勢、各有風範的人會打起架,因此吃完了麵還得漱漱口來掃除義大利麵的香氣,否則拿鐵在嘴裡也跟著要苦了。

但為什麼要吃義大利麵配拿鐵,這是其來有自,因為太累了,人在辛苦的時候,會很想從其他地方犒賞自己,我在疲憊的時候,某晚就突然很想吃義大利麵,然而深夜只有披薩店跟便利店,而我選擇了披薩店的義大利麵,雖然不算是多高級,但也算是好吃美味了。

而搭上拿鐵,就純粹是熬夜必備物,上個月我因為熬夜而集了許多小七的娃娃,一天兩杯熱拿鐵,是稀鬆平常的事,然後,就好像上癮一樣,每到宵夜,就特別餓,買了義大利麵,就好像得來杯拿鐵,因為我是懶人,我知道我忙到凌晨一定又想喝拿鐵,不要跑來跑去一次買好,就這樣,義大利麵配拿鐵的日子,我過了兩週。

今天,再點義大利麵來吃,驚訝的我突然想來杯拿鐵,雖然不搭調,卻存放了我那些,忙碌的時光。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