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養過兩隻以上的貓,最歡樂的場景就是小貓窩在一塊睡的模樣,那捲在一起的可愛表情真的會讓你瞬間覺得,那刻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時候,我很喜歡看著小貓窩在一起睡,也喜歡看他們互相理毛的幸福模樣,然後在舔了幾口以後一定會來一個,愛的咬咬!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愛的咬咬。」





這不是每隻貓都會有,但是只要喜歡舔別人的小貓就都有,至少以我家的案例來講,是的。

而我的家,只有那位驕傲公主Zoe只會享受別人舔她的舒服感,其實不太會服務別人,有時候想想換成人的性格也是,有的人就只會享受別人的付出,而有的人則會付出給別人,我的家中最願意付出的,就是Okane,其次是NiNi,他們很樂於幫其他的貓理毛,或者窩在一起睡的時候會照顧他們。

然而回到剛才說的,當貓幫貓理毛的時候,沒來由的就會來一下「愛的咬咬」,所謂愛的咬咬就是會突然咬住你的肉、或者咬住你的脖子,輕輕的不會很用力的咬住你,然後放開。

當然,愛的咬咬一定會痛。

就看彼此對於彼此,信任的程度。

貓與貓的咬咬,有點像情人間會有的打鬧,沒來由的會來一下,會痛,又是愛。

貓科動物在付出信任時,會把最脆弱的地方顯露出來,因為信任,才玩得起的遊戲,就是彼此狠狠咬住脖子,然後有點瘀青,不過我看很多情侶也愛玩,在人類的世界裡應該叫種草莓。(哈)







當然,這些痛還是有一個分際,如果有人告訴你,他打你、是因為愛你,千萬別相信他在鬼扯蛋。

不過,貓與貓之間的愛的咬咬,有時候沒拿捏準,也是會受傷的,我家的貓就曾經在打鬧間有些小傷口,而貓對於主人也愛玩這套,尤其是我家的貓很愛舔我的鼻子、手或腳,尤其是鼻子或手,他們舔一舔就沒來由的咬一下!

最痛的應該就是鼻頭,早上醒來,翻了個身,貓咪湊過來,舔舔臉、舔舔下巴,然後就要舔舔鼻子,不到三四下,就要咬下去,媽啊!痛死我了!

那回生氣,也咬回去。

後來,我跟貓的遊戲,也加入了愛的咬咬,朋友說我很噁心,說貓有很多細菌,但貓不以為意,我也不以為意,只要貓咬我,我就會咬他,只要貓不乖,我也會咬他,然後他們也分不清他們比較像人、還是我比較像貓。

我另外一位朋友說,看我的貓誌,覺得我的貓根本不覺得他們是貓,或者說我的貓根本不覺得我是人,也是同類,也愛咬咬,摸摸你、舔舔你,一口咬住,再回一口,這是信任、也是遊戲。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