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那個凌晨,NaNa生了四個小寶寶,兩年後的這個晚上,這些小寶寶已經變成被幸福養得肥大的小貓,吃完罐頭正在暖氣的呵護下,睡成一團,當然,變成天使的maloco應該也在天堂裡幸福著,我常常覺得,看著貓覺得,他們上輩子絕對做了好事,才會遇到我,也常常在想,我上輩子一定也做了好事,才會養到他們,才會有這種隨遇而安、容易滿足的個性,讓每一天、都好像生日一樣,幸福著吧!祝我的貓,生日快樂,給大家回味與分享一下,這兩年中的改變吧!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兩週歲生日快樂!」






滿月時,朋友來我家探望小貓的合影~




















































最後,要來思念我的么女maloco,滿月時就離開我們了,但我相信她變成一個最美的天使了!



希望我的小寶貝們,都要這樣幸福下去,成家班的貓要越來越可愛,當然,如果你喜歡成小山的愛貓,有興趣的話來支持下成小山的貓「桌曆預購」喔!為了分享愛貓給大家,雖然量少但我已經把價格壓得很低,雖然會賠一點點但是希望明年大家桌上都有天然呆的小貓陪伴你們,同時也期許,如果賣出1000份的話,我就要捐1萬元給兒福聯盟團體,希望讓這份愛不只給貓兒,更給可愛的小朋友們喔!P.S.預購單只收到12/15號喔!



終場加映→

喜歡我的貓,也來支持一下我的好朋友珮儀的部落格喔!「Dolphin虞珮儀 - 無名小站」
還有她最近跟小天合拍的廣告,大家要多多支持喔!珮儀說褲子超級好穿,雖然我不知道原理也還沒穿過,但看珮儀穿起來很正的樣子有燒到的感覺啊!




還有幕後花絮喔~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