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當下我想罵髒話,因為我錯了,因為跟朋友出來吃飯聊天聊得太熱列,而錯了!我破了戒、做了不該做的事情,我要懺悔,佛祖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的第一次,就在今晚這樣無知的獻出去了,好想哭!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我的第一次,今晚獻出去了!」





我這輩子沒吃過牛肉,一口都沒有,不想也不要吃,因為宗教的關係,但今天跟好久不見的朋友Yui&橘一起出來吃飯,然後我點了我愛的義大利麵,沒想到沒想到,店員沒告訴我是牛肉我也不知道,咬了一口覺得味道不像豬肉,頓時嚇到驚恐的吐出來,但已經來不及了!我吃了半個丸子進去了!

朋友並沒有很擔憂,因為有吃牛肉的可能沒辦法理解不能吃牛肉的人的困擾吧!那就感覺你讓伊斯蘭教徒吃下豬肉的感覺一樣,當下應該一頭想撞死吧!

我確實,有這種感覺,只能說我太不小心了,直到現在整個罪惡感很重,啊啊啊!

But…來分享食記吧!今天來的這間餐廳是PS Italia,是一間不昂貴的義大利小店,義大利麵因為吃到整個罪惡感,所以忘記味道只記得要懺悔,但是拿鐵很好喝是我喜歡的口味,店內不大佈置是屬於簡潔細緻的風格,我們坐在最外面的露天餐桌,看著蔚藍的天空漸漸地被黑夜侵襲,由藍變黃,再變成深深的藍色,非常有氣氛,而且餐廳安靜很適合聊天或者是情侶吃飯,我喜歡下午的時候人潮稀少,吃完義大利麵配一杯咖啡,很幸福!

但是,我沒辦法好好的寫,因為一整個都還在誤食牛肉的罪惡感中,佛祖啊!我錯了,請您原諒我啊!以下是店內的介紹喔!^^












「P.S. 喜歡Yui的可以加入她的粉絲喔!這幾天才開張的~」


















延伸資訊↘
PS Italia 義式輕食餐酒館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32號1樓 02-2777-2758
這家店一整個難找,出門前先看好地圖再去吧!因為路痴的我迷了兩回=..= ,回家以後才發現這家店名是義式輕食餐酒館,很可惜沒有來兩杯,看來似乎是很適合喝酒的好地方說,而且晚上超有氣氛來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