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冷又不熱或者時冷又時暖的冬天,一件質料好的針織毛料連身裙,就是最好的裝扮,尤其是搭一雙可愛的靴子還是個性的長筒鞋,就很吸晴,加上圍巾、項鏈、眼鏡還是皮帶,就能百變出充滿個性特色甜心,今天與Yui和小橘一起吃飯,順便分享她們超甜美又不失性感的穿搭給大家喔!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性感又不失個性的吸晴版甜心穿搭!」






因為工作的關係,Yui與小橘的衣服總覺得都很好看,每次與兩位美女出去時,都覺得超吸晴的,這樣的穿搭絕對有其得分技巧,例如很喜歡粉紅系的Yui,今天就穿了一件充滿甜心版的毛料粉紅連身裙,也因為眼睛不舒服買了一款醫師推薦的墨鏡,即使素顏走在街頭,但看起來就像精心打扮的一樣好看!

出門前先來拍一下今天的穿搭吧!






服裝↘
短版粉色毛料連身口袋裙/好穿又可愛,適合各種身形,如果怕太露的可以穿上絲襪,記得內衣要要選擇好看得肩帶,才不會曝光喔!或者戴胸貼,隨著身形小露香肩,讓你時尚又性感的冬日單品!GREEN日本精品/價格忘惹~




鞋包↘
反折長靴/簡單又好看的駱色長靴,鞋跟的卯釘設計,吸晴度與時尚度都很高!




深紫色機車包/實用又好搭的包款,容量大塞什麼東西都很方便!吊掛上私人的小配件,就很有個人魅力!




配件↘
黑色墨鏡/在眼科買的眼鏡,防止光害也超有型的!白色珍珠項鏈/簡單的項鏈搭上粉色毛料裙,就能散發出可愛又優雅的風格喔!
銀色戒指/充滿個性的小配件,是Yui喜歡的隨身物,隨著心情變換配件,就能展現自我風格喔!




中場加映↘
布朗尼/熱熱的蛋糕超好吃,是Yui點的But我有偷吃,濃郁的巧克力超讚的!




接下來介紹小橘的衣服,偏愛個性風格以及簡單的小橘,今天是無色系系裝扮,但搭上今天買的晚宴包,還是很好看喔!




鞋包↘
星星卯釘版個性過膝長靴/充滿個性個星星卯釘,在接近膝蓋處設計一個側邊開口,可以增加大腿到小腿線條的延長感喔!穿那麼好看的靴子,就強烈不建議裡面還有黑色褲襪,會擾亂視覺滴!Wink/NT$2,180




蝴蝶結晚宴手拿包/充滿質感的晚宴包加上可愛的大蝴蝶結,加上開口的鑲鑽設計頗有小名媛的風格,這是在東區的店家特價看到的,結果買了可愛的姊妹包,有灰色跟粉色,一包在手,宛如要去參加宴會一樣,所以聖誕節參加Party不用花大錢,簡單的服裝搭配加上一個好看的手拿包,就絕對不失禮!Nuee晚宴包,原價3,980,特價1,000元,台北東區購入!




服裝↘
黑白色針織連身裙/充滿個性又吸晴的連身群,注目度百分百,但因為簡單不誇張的配色,是好看又安全的搭配,適合各種身形,因為翻領的設計,如果不想太性感,裡面也可以內搭黑色肩帶內衣或者是個性短T,就可以讓性感變得很低調嚕!LABU LABU/NT$630







特別推薦↘
粉色小熊圍巾/冬天一定要有一款的流蘇圍巾,是我送Yui的禮物,不是很夢幻的粉色系,裡面還勾入小熊的圖案,低調的不容義被發現的可愛,質料超好我自己也有一條!Kinloch Anderson/NT$1,380







延伸資訊↘
歡迎加入~
「Yui的粉絲團。」
「橘的粉絲團。」
約會的地方~食記參考~「我的第一次,今晚獻出去了!」



PS Italia 義式輕食餐酒館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32號1樓 02-2777-2758
這家店一整個難找,出門前先看好地圖再去吧!因為路痴的我迷了兩回=..= ,回家以後才發現這家店名是義式輕食餐酒館,很可惜沒有來兩杯,看來似乎是很適合喝酒的好地方說,而且晚上超有氣氛來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