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雜誌拍攝和Dolphin成為了好朋友,也因為都是貓奴後援會的成員,因此我的貓出生後,就決定讓Dolphin選擇一隻貓,那是一種緣份,因為被選中的貓,將會有不同的命運,而我很放心的將貓交給Dolphin,是因為她也是瘋狂貓奴的一員,知道我要製作桌曆時,Dolphin立刻告訴我哉哉也要加入,因此,離開成家班貓員很久的哉哉將會出現在貓桌曆之外,還會出現超級名模貓女郎Dolphin擔任九月女郎,還沒預購貓桌曆嗎?手腳要快喔等大家到15號!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超級貓女郎之性感名模Dolphin!」





貓已經不好拍了,人與貓的美照更難拍,幸好這回Dolphin超敬業的,其實因為大家都很忙,休息了一陣子的Dolphin最近剛拍完與小天的牛仔褲廣告,先來分享一下美女Dolphin的新作品,那個被小天緊緊抱住的的屁股就是她的美臀,據說最近走在家樓下已經有被小天粉絲圍毆的危險(大誤)是走在家樓下,儘管素顏仍被要簽名照的粉絲認出來的經驗,這個廣告那麼夯,就讓我們先回味一下Something的牛仔褲廣告《信我鍺》。




最近很多人第一眼都大驚,原因是把鍺看成豬,因為第一句話「我是鍺」看成「我是豬」就整個把晚餐噴出來,所以看清楚,絕對不是信我豬喔!(搖頭)









因為Dolphin最近勤於跑趴以及工作,所以今天一起吃完午餐以後,只剩下半小時可以拍照;其實聽到半小時我整個很手抖,因為貓不好拍,拍貓與人的合照更是難上加難,因為貓很難抓眼神,而且又會亂動,可愛的小貓都會掙扎著離開,而這回我們選定拍照的地方在SOGO後面的小店,特定訂了包廂來拍照,就是擔心貓貓會跑不見,而當我們到的時候我們的包廂有人,聽朋友說是赫赫有名的郭守正,因此我們就在包廂外等一下!

哉哉是成家班的老二,生出來的時候像個小老虎,因此他的乳名就是小虎,而我很堅持小貓要在媽媽身邊待三個月,待完全離乳以後才送養,果然成家班的小孩都是活潑亂跳,尤其是哉哉現在真是不可思議的肥大,身形之壯碩真的讓人不用擔心,但力氣之大也讓拍攝過程得頻頻喊卡,一群人都在椅子下彎著身子很狼狽的抓貓,雖然很辛苦,但也很有趣!

而Dolphin是活躍於雜誌與廣告的超級model,她是我看過很敬業的model,我從來沒有看過她遲到,而且每次拍攝都是大包小包,無論是小可愛、隱形胸罩、保養品、化妝品、髮品還是吹風機,她都不可思議的可以帶到現場,而且每次拍攝很快就抓到感覺,就算是工作比較困難拍得比較久她也不見疲態,記得有一回跟Dolphin拍攝到半夜兩點多真是累翻了一群人,但是拍攝的結果很令人喜歡,我因為整個太忙一直沒有分享很多工作花絮在部落格,但等有時間會PO上來跟大家分享嚕!(還有一回拍到一點多,猶記得那天台灣棒球隊大輸,後來拍好的片子也沒用,真是殘念到極點,欸…離題了!)

但我想,我應該是Dolphin工作以來遇過最菜的攝影師吧!事實上,我連師都談不上,是連測光打光還是任何基本攝影概念都不懂,但只愛貓的小小編,很多人問過我,為什麼我可以拍出這樣可愛的貓照片,我真的覺得就是因為愛,因為愛和耐心,因為我的電腦裡已經有了四萬多張貓照片,也因為我每次拍照都會跟貓玩,還有每回拍照都是拍很久,只要看到好畫面,無論我在煮飯還是在寫稿,我都會抓起相機捕捉那萬分之一秒的畫面。





















一整個很難被抱住的貓,事實上我的技術也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啊!





還不錯的畫面,尤其是Dolphin超級專業的,貓貓看哪裡她就看哪裡,非常之配合,反觀阿哉....你那什麼表情?可惜我手殘對焦對到哉哉~


老大哥終於受不了,三度逃離拍攝現場,很難抓,後來我帶來很配合的Zoe來拍照,下回分享嚕!


其實,因為拍照時間太短,我們在一陣混戰中,加上餐廳黃光很重,窗外又有自然光跟其他燈光的折射,光線太多很難拍射,每一次取角都應該更改一下相機設定,但貓與人的互動,也在每一個瞬間變換多端,因此整理完照片以後我整個很想再拍一次,不過,因為能拍的地點不多,我跟Dolphin也都很忙碌,只好作罷!如果明年還有機會,我會六七月就開始執行,而這回也真心的謝謝大家,我大約是12月5號左右才決定要做桌曆的,收到如此多的預購實在太感恩了,相信我,收到桌曆時大家會感受到我的心意的!

而Dolphin今年也從香港回台灣了,想要敲她的編輯與廣告公司們都可以連絡Starmaker經紀公司喔,電話是02-2377-9114,現在她有一頭俏麗的短髮,但敬業精神依然不變!^^

最後,分享Dolphin的一些雜誌作品給大家欣賞!(圖片來源/Dolphin)



孤戀花的電影劇照。


超有Fu的雜誌作品。


Dolphin與吳克群性感到破錶的廣告,攝影師是超屌的Miing拍的。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