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幻想情侶當中,女主角面對男人的求愛說了一句話「我12歲很多人要跟我交心,我試著打開我的心扉回應他們,他們卻怪我不懂得報答,因此我關上我的心打開我們的錢包,他們感動不已,覺得我是個好人。」


P.S.本圖跟內文無關,實在突然不知道要放什麼,上週跟之前的同事去喝東西亂拍的模糊照,哈!都是精美圖片偶爾亂拍也是一種Fu啊!XD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你是值得敞開心房的好人嗎?」





當時這樣的話讓我深深重擊,你是否也感覺到,或者在離開青澀的學生時期以後慢慢感覺,所謂現實的社會學;或者,其實就在出生以後,沒有人教你,但都在不斷受傷以後慢慢瞭解,所謂好人的定義,並非我們想像的那樣子,我們會感謝那個送花、送鑽戒給你的男人,感謝那個幫助你事業打拼、幫你跟老闆說好話讓你升遷的女人,卻總是忘掉,那個總是會激勵你、幫助你,教你釣魚的男人,卻總是也忘記,那個在家煮飯、幫你整理衣服、掃地、洗衣、夜夜等待的女人。

也真的在出社會一陣子以後,我很快的抽離了所謂金錢遊戲,不知道怎麼著,我過去總會為了多喝一杯咖啡難過、少加一點班而感到損失,但現在,我總會因為懶散而少一點工作、少一點收入而開心,朋友總說「我知道你不缺錢」,其實我並沒有不缺錢捏!甚至有時帳戶裡可憐到只剩下三位數,我竟然還可以愜意的在一個清爽的早晨裡吃早餐,然後喝一口咖啡看看天空走在路上,我都覺得我是這個地球上最幸福的人,如此幸福、狂妄的洋溢著。

我相信人與人之間,有一股很特別的吸引力,那是一種難以說明的魔力,相同心念的人、會被跟你一樣的同類所吸引著,例如總是被劈腿的人、其實吸引著總是會劈腿的人,而認為所謂好人就是打開錢包的人,其實你的身邊也存在著一群想打開你錢包的好人,當我們遇不到好人、遇不到對的人、遇不到幸福的生活也遇不到好的老闆,那麼是否該思考一下,你是值得被美好對待的人嗎?

你是值得付出的人嗎?是值得被溫柔包覆的人嗎?

是懂得感謝與滿足的人嗎?是有著高能力的員工嗎?

你是值得被敞開心房的人嗎?你所謂的真愛是鑽戒還是一個親吻?

如果你總是遇不到,是不是因為,你並不是那個被值得打開的人?

怪罪命運之前,反省自己吧!

先讓自己值得愛,才能讓別人想愛你。

當別人總是不願意為你打開心扉時,看看你的心,是否也是緊閉著?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