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因為大家讓我就甘心捏,所以我決定再送大家一個可愛的神祕小禮物,成家班愛貓的鑰匙圈,本來想裝神祕等大家收到給個驚喜,但是希望可以在最後幾天把千本桌曆的心願達成,所以我決定提前讓大家知道,我要送給大家的神祕小禮物,還沒有有預購的,多等你三天優!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就甘心欸神祕小禮物之成小山的鑰匙圈到貨辣!」





成小山的貓桌曆,是很突然決定要印,也很感謝大家的愛護,讓我可以把愛貓分享給大家,為了回饋大家的愛護,也想趁最後一兩天再加強訂量,所以再延長三天給大家預購,原本預購到12/15,收款到18號的計畫,現在延長預購到18號,收款到21號。

例如你在12/17匯款,只要連同匯款末五碼,加上收信地址、收件人名稱、電話,另外如果有噗浪或Facebook帳號可以提供也可一併給我。

又例如,你到下週末才能匯款,但是想要預購的人,你可在12/18晚間12:00以前,寫信到我的信箱 Koyamacheng小老鼠gmail.com告知我你的訂量、收信地址、收件人名稱、電話。(P.S.小老鼠要自己換喔!我怕收到廣告信才這樣寫的!^^)

同時,目前一樣接受工商預定,只要是滿100份以上的個人或單位,在基座的部份會燙上你喜歡的文字或LOGO(金銀兩色可選),如果非工商預定的朋友,基座上一樣有美美的燙金字樣喔!


喔喔喔!重點是,什麼是神祕小禮物?


感謝禮總共有正反兩面喔,一面是Zoe、另外一面是哉哉,心型的壓克力,如果鍊條大家嫌太短都可以自己買其他的配件來換喔!

就是這個愛心的鑰匙圈,因為大家太讓我感動了,所以我特別做了可愛的鑰匙圈,雖然鑰匙圈不是很貴重的禮物,但是要送給支持我愛貓的朋友,只要預購滿五份桌曆以上的朋友,會隨貨送出心型貓鑰匙圈,而不同於明信片這個數量很少,所以「只送!不賣!」感謝大家的心,無價!

而提前公佈神祕的小禮物,是因為想要達到千本桌曆的心願,剛開始決定要做的時候我就想要作一千本,同時我也祈願,只要達到1000本的印量,我就會捐出一萬元給公益團體,但我不願意說這是一本公益貓桌曆,是因為我沒有跟公益團體簽約還是講好,純粹是我個人要捐,也不想要藉公益之名說服大家購買,是真誠的希望,你有需要、有喜歡,再購買,如果你沒有喜歡,可以直接捐錢給公益團體比較實在喔!

而既然已經喊下大口號(朋友說我根本不可能達成=..=,不斷被吐槽當中)就很想要達成,我不喜歡亂喊大口號,但目標訂出就要有力拼到最後一刻的決心,因此收預購日期,噹噹噹~再延三天,還在考慮中的朋友,請趕快來支持我吧!

而在決定送大家鑰匙圈的驚喜小禮物以後,從選材到製作,我也思考了很多,因此今天又決定「只要有預購的朋友全部都有這份感謝禮。」為了不要讓大家覺得很莫名其妙,因此條列贈送方式如下。


成小山愛的鑰匙圈贈送規則!


♥預購一份桌曆(NT$120)即送一個心型貓鑰匙圈!
♥滿五份"再送"一個心型貓鑰匙圈。

★限12/18以前預定的朋友喔!

只贈不賣,數量有限,如在12/18以前預定但鑰匙圈已經送完,就會以明信片替代;總而言之,一組不嫌少、百組不嫌多,只要有買就會收到我愛的感謝禮!有沒有.....就就就就甘心捏啊!(荷包拭淚ing....)

桌曆預計會在聖誕節到貨,盡量會趕在最後一天,讓貓貓陪大家跨年喔!

而鑰匙圈雖然很平凡,但也有愛貓翻滾加持,希望能把我與貓的幸福感動,給予更多人,讓你每天看到鑰匙圈,就會忍不住的因為小貓想微笑喔!


正在檢查到貨的貓鑰匙圈,我家的貓就忍不住跳下去翻滾,希望把這份幸福與愛傳給大家,也為了感謝大家支持,所以送給大家的!^^



最後附上購買辦法給大家!



成小山的貓桌曆 NT150元,預購價120元。

基本資料:共14頁的貓寫真,手工座檯+燙金LOGO。

寄送方式:平信是30元,掛號是70元,如想親自領取到貨時會寄放在忠孝復興站的店家,有此需求再寫信告訴我!而預購10個以上的冰友啊!就免郵資一律掛號到府。


愛貓明信片:單筆訂單滿五個桌曆再送明信片,例如購買8個桌曆會再加贈8組明信片,購買50個桌曆就是50組明信片,每組明信片有五張。

明信片購買方式:如果你購買一本桌曆,想加購明信片,只要再加10元即可。

另外,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最新消息也都會同步分享於Facebook喔!

加入成小山的粉絲群。



金額試算~

預購組

一本桌曆/平信=150元 ♥感謝禮心型鑰匙圈乙個♥
一本桌曆/掛號=190元 ♥感謝禮心型鑰匙圈乙個♥

三本桌曆+一組明信片/平信=400元 ♥感謝禮心型鑰匙圈乙個♥
兩本桌曆+三組明信片/掛號=340元 ♥感謝禮心型鑰匙圈乙個♥

五本桌曆/平信=630元 (加送五組明信片) ♥感謝禮心型鑰匙圈兩個♥
五本桌曆/掛號=670元 (加送五組明信片) ♥感謝禮心型鑰匙圈兩個♥

七本桌曆/平信=870元 (加送七組明信片) ♥感謝禮心型鑰匙圈兩個♥
七本桌曆/掛號=910元 (加送七組明信片) ♥感謝禮心型鑰匙圈兩個♥

十本桌曆/宅即便=1200元 (加送十組明信片)♥感謝禮心型鑰匙圈三個♥
廿本桌曆/宅即便=2400元 (加送廿組明信片)♥感謝禮心型鑰匙圈五個♥



匯款後請連同匯款帳號與訂單寄到「我的信箱」就完成訂購了!
同時告知你的姓名、電話、手機、地址與帳號,
如果有facebook帳號or噗浪帳號也可以一併附上,訂單寄出後會再通知喔!

P.S.訂單之完成一律以匯款後的email為主喔!例如原本在噗浪跟我說訂三份的,最後匯款是五份的錢就是五份喔!噗浪跟Facebook只是作為初略的統計用,如果你擔心安全需要貨到付款等等其他購買方式,也可以寫信問我,我再來看看有沒有其他解決之道。

海外購買可以寫信跟我詢問,如果有辦法寄的點我就會想辦法解決。


ATM匯款帳號~

台北富邦銀行 012 帳號 707210038333




工商預購~


如果是公司行號訂購可以開發票(稅外加),預定滿100份可以在基座的部份用燙金or燙銀的方式寫上公司地址、名字、Logo等廣告字樣,不加費用且免運費喔!
「工商預購請點選來信~」







延伸閱讀→

起源~「翻滾吧,成小山的貓桌曆開始預購辣!」

中場加映~「超級名模Dolphin珮儀也加入貓桌曆的拍攝行列喔!」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