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大家常常在廣告當中聽到的促銷計畫,現在也發生在成小山的貓桌曆身上喔!不過不同的是,桌曆幾乎已經訂購末期,才告訴大家,為得就是要給大家驚喜再驚喜嚕!訂購超過五本桌曆以及有加購明信片的朋友們,你們都有福嚕!


什麼什麼多一張呢?就是可愛破錶的明信片,送禮自用兩相宜,收到明信片的朋友,不是我在翹屁股絕對很感動的喔!But快缺貨了手腳要快!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貓桌曆報導之多了一張價格不變!」





原本是因為成小山是個懶鬼,所以提出了買五本以上的桌曆,全都送明信片,例如有人一口氣訂了十本、二十本還是一百本,就會收到十組、二十組、一百組的明信片,當然五組以下的人,可以用加10元的方式獲得明信片,明信片裡有五張愛貓的圖片,剛好就是我家的五隻貓,有沒有就甘心!

而PO出貓桌曆沒多久,收到許多訂單,尤其是小艾與Kitty真的要讓我大聲說感謝辣!因為你們,臨時決定的桌曆才可以如此順利,雖然在印製的時候遇到很多問題,例如我為了基座的品質看了很多樣本還跑到加工廠跟師傅討論製作的方式,還因此懇求老闆,拜託幫我趕一趕。

因為老實說年底大家都在做桌曆,我的量很少,以為很簡單對吧!事實上都要排在大單的後面製作,而且我桌曆的選紙還需要有很多人工或後加工,光是基座的地方就大有來頭,有做過桌曆的人應該知道就是一塊厚紙版上面加黏一張紙,如果不加紙只選擇黑色的厚紙板就很便宜也可以很快交貨,但如果要糊上紙都需要人工,而工廠整個大塞單,而且我還很堅持,看得到看不到的地方,都要糊上藝術紙,才會好看,我不要內裡是白白的我覺得很醜。

但是,這樣不只交貨時間很危險,而且成本會更高,並且還燙上美美的霧銀,配上黑色的基檯是低調奢華的質感(還真會屁=..=)總之,到貨以後,會開始忙碌寄送,雖然有的人會到年底才會收到我的桌曆,可是,收到後大家會看到我的堅持的地方。

而為了貓咪的顏色,也忙翻了一群人,真的超級超級感謝版場跟印刷廠的人超用心的幫忙,雖然到最後一天還是有一點顏色不是很滿意(我實在太機車了)但是,實在怕來不及只好印了,對稿也很ㄘㄨㄚˋ,我來來回回對了N次就是很怕給大家錯誤的資訊,雖然很趕也很匆促,但我每收到一封來信的訂單,我就更希望能讓大家滿意。

也因為年底工作很忙著要截稿,又要對稿桌曆、又要收訂單、整理資料整個快累翻了,因此,「有匯款沒有收到我回信的」,請勞煩再寄一次喔!只要是今天(12/18)有匯款or有寄信告知的朋友,都能以預購價來購買成小山的貓桌曆;而收到我的回覆而且是超簡短的朋友,其實我都是感恩在心頭,再次又再次跟大家說謝謝,謝謝你們支持我。(是在發表得獎感言嗎?我真容易感動~)

因此,前幾天我決定要加碼做「鑰匙圈」,原本訂滿五個桌曆就送一個,但又覺得訂了一本的朋友,我也很感謝你們,所以特別再給訂五個以下的人,有機會收到鑰匙圈,而有人問我,如果他訂兩本桌曆一個訂單,只能收到一個鑰匙圈,但訂兩本兩個訂單,就能收到兩個鑰匙圈捏!是的,聽來有點不公平,但我是為了犒賞只能訂一個的朋友,所以有了這個小小的漏洞,並不是鼓勵訂單分開,我想大家懂我的感謝。

因此,前天我又做了一個決定,就是一組五張的明信片,將會「多一張」,而且又「變厚了」,紙換得比較好,原本只有我的五隻貓,連同送給朋友Dolphin的貓「哉哉」也回娘家,拍攝桌曆與明信片了,因此訂購滿五個或者有加購明信片的人有福了,加購10元就有六張明信片,有沒有~~就甘心~~~!(我真的不是做生意的料,都一直再增加成本,都快等於賣價了!笑ing...)

但是,有的朋友可能買一本桌曆加三份明信片的,從現在開始(也只剩三小時了)都不能嚕!因為明信片真的是爆炸少的,所以訂一份最多就只能加一份明信片嚕!^^

最後時間,把握機會嚕!


P.S. 原本桌曆也是多一張喔!預計13張的桌曆,最後又決定加印一張,特別設計一個忙碌中可留連絡方式的頁數,看到了以後大家就知道嚕!^^


延伸閱讀→
訂購方式請看~「翻滾吧,成小山的貓桌曆開始預購辣!」
成小山的信箱~「Koyamacheng小老鼠gmail.com」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