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犯了不能原諒的錯誤,雖然我不是英文好的人,但是有一個單字應該是我畢生寫過最多字的前百名吧!而這次做貓桌曆與貓名片時,居然犯下這天大的錯,就是打錯字,啊啊啊啊~搜瑞~搜瑞~搜瑞,我犯了不可原諒的錯誤,屆時收到明信片的朋友,要原諒我的粗心啊!


搜瑞~搜瑞~我鬼遮眼打錯字~誤把Model打成Modle,自我罰寫十次~Model、Model、Model、Model、Model、Model、Model、Model、Model、Model....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鬼遮眼的貓奴。」




剛從版場回來確認完印刷的隔天,就不斷的把打樣拿出來欣賞(真是自戀鬼)結果看著看著居然發現,有一個字看起來很奇怪,原來我寫錯字了!還連續錯很多!啊啊啊~(因為相同的字都是用拷貝的,不該這麼懶的。)

整份桌曆很用心的對稿了五六次,但對於自己熟悉的好像就顯得漫不經心,在Key貓咪的資料時,居然把Model打成Modle,懊悔中。

其實不知道怎麼的,雖然有很多作品印成書或者雜誌,但每次都會鬼打牆的出現要不得的錯字,而且對稿的當下都會很要不得的「鬼遮眼」,總之,今天看到錯字時我連續尖叫了好幾回,如果你收到這份明信片,然後用明信片寄給你的朋友,當他們問成小山是誰,你可以告訴他「就是一個鬼遮眼的貓奴蠢小山。」

最後為大家獻唱一首,搜瑞~搜瑞~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