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收到不少人來部落格問我,關於貓桌曆還可不可以訂購的事情,可以,但是很抱歉可能要以原價來販售,就是150元,因為這次加印的量又更少,因此成本也更高,但是終場加映的訂購原則是,無論訂幾份,明信片通通有喔!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成小山的貓桌曆要加印嚕!」





而鑰匙圈就不好意思了,那是針對預購中特別推出的感謝禮,目前數量已經只剩不到20個了,但還是有例外,還是鼓勵團購,只是門檻更高購滿10個才會有鑰匙圈喔!

再來鑰匙圈只贈送不接受購買,實在很抱歉喔!

同時,訂貨十份以上一樣免運費,平信30、掛號70,訂購時間即日起到售完為止,只有200份喔!加印的貨會到1/15~20號起才能陸續寄出,因為量少又在年底所以要排印比較難,加上有有賣不完的成本壓力,因此敬請體諒喔!

當然如果你不想要多花錢,2011年版的桌曆如果我還在的時候一樣會推出預購喔!屆時會在更早的時候9月份就開始推出預購,而預購時間也會更長,而這次實在不好意思,因為我一直很擔心印了賣不完,所以針對所收到的訂單多少就印多少,而且我還特別比收到的訂單再多印50份,沒想到最後一晚收到的訂單就超過50,就連要送朋友的桌曆都只好不送了啊!

再次感謝有預購桌曆的人,因為你的支持才有桌曆的誕生,從計畫到印刷只有兩個禮拜,雖然時間很短又很倉促,但這幾天貓桌曆已經印好在等打孔,準備變成美美的桌曆了優!




金額試算~


一本桌曆/平信=180元
一本桌曆/掛號=220元

三本桌曆/平信=480元 (加送一組明信片)
三本桌曆/掛號=520元 (加送三組明信片)


五本桌曆/平信=780元 (加送五組明信片)
五本桌曆/掛號=820元 (加送五組明信片)

七本桌曆/平信=1080元 (加送七組明信片)
七本桌曆/掛號=1120元 (加送七組明信片)

十本桌曆/掛號=1500元 (加送十組明信片、一個鑰匙圈)
廿本桌曆/掛號=3000元 (加送廿組明信片、一個鑰匙圈)


★五十本桌曆/貨運=7,500元 (加送五十組明信片、一個鑰匙圈以及額外加贈十本桌曆)需燙工商Logo加500元即可。


★一百本桌曆/貨運=15,000元 (加送一百組明信片、一個鑰匙圈以及額外加贈二十本桌曆,還有免費燙金或燙銀Logo,適合工商使用)



匯款後請連同匯款帳號與訂單寄到「我的信箱」
同時告知你的姓名、電話、手機、地址與帳號,
如果有facebook帳號or噗浪帳號也可以一併附上,訂單寄出後會再通知喔!


P.S.訂單之完成一律以匯款後的email為主喔,加印份數只有200份請把握喔!


ATM匯款帳號~

台北富邦銀行 012 帳號 707210038333



到貨時間預計是在1/15~1/20左右,到貨立即寄出喔!


同時還是接受工商訂購,工商訂購請來信~Koyamacheng小老鼠gmail.com。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