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來到這家位於台北市的快樂髮廊,其實我是第一次光臨,但我也有在快樂消費過,只是消費地點不一樣,聽說這裡有一位明星&Model指定髮型設計師,因此原本計畫跟朋友一起喝咖啡,就改成一起弄頭髮,一個人上髮廊可以很認真的看雜誌,而一群人作頭髮就可以很開心的聊天,但是因為上髮廊大家都是排排坐,等到髮型師做好髮型的時候,都覺得自己脖子快扭到了,總之,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新髮色喔!


飛小橘染了一個紫紅色的頭,好High喔!而且今天素顏喔還敢給我拍,但PO出來不知道會不會揍我?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早春快來之迎新好髮色!」




長頭髮這件事是我很討厭的,尤其是染過的頭髮新長的黑頭毛很討厭,因為染也不是、不染也不是,經過了一年多了洗禮與折磨,我的髮色已經變成三層不連貫的漸層,原本跟朋友要約喝咖啡,但朋友力薦我跟他一起去做頭髮,因此也決定在這一年之終給自己的頭髮換個好髮色。

我一向很相信髮型設計師的,因此坐下來以後我們就開始在聊天,非常可愛的設計師Miyake來跟我討論髮色時,我只有點點頭說OK,因為我通常都把髮型的決定權丟給設計師,因為我喜歡尊重專業,頂多弄不好下次別來了!

最後,我染了非常喜歡的糖紅色,帶點深邃但充滿甜美氣質的好色彩,而且染完以後的頭髮好順,Miyake又幫我剪了一下頭毛,總之剪了頭髮、有了新髮色,到哪裡都心情開心嚕!

另外,Miyake真的很親切又專業,客人一個接一個,很多Model或者名星都給她設計過髮型喔!今年想換個髮型嗎?很推薦Miyake給大家!



第一回,來到快樂髮廊的總店,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15弄4號/近中山國中捷運站,電話:(02)2546-3116~


這就是傳說中很厲害的Model御用髮型師嗎?好年輕喔!當下我的感覺是這樣~


但染完以後一整個開心,後來發現店裡都有Miyake 的照片,果然是明星級的髮型師捏,還身兼代言自家髮廊的產品,髮廊真是省很大,不用再找代言人了!


呵呵呵~這是我的髮色喔!第一回染那麼High的紅頭,但是在光線下會很紅,日常光就還好嚕!重點是染完以後頭髮超順的,看起來就是髮質不錯的樣子,而且染得很一致喔!


這是可比的髮型,她今天染最久,因為全染後又局部漂白,挑染成紫紅色(在髮尾的地方)總共好像挑了3~5撮的樣子,總之很Rock辣!


這是飛小橘的新髮色,也是很特別的嘗試~偏暗的紫紅色,也是超級好看的,而且小橘今天是素顏上鏡喔!


可比今天早上有通告,所以是帶一個超好看的眼妝來,聊天時都忍不住注意到她的眼線,畫得超好看的!


真是很放得開的Rock正妹,我很喜歡她今天的襪子跟配件,而且聽說文字襪只要一百元捏!到底哪裡買的阿!結果聊一聊忘了問,而佩飾都很好看,但千萬別問我哪裡買,因為我也不知道啊!


最後一張不小心拍到恍神的橘,不知道會不會海K我!

開心地有了新髮型以後,我們決定去吃東西,但因為可比實在太累要先回家,後來就我跟小橘一起去吃飯,而且意外的找到多年前我喜歡的一家餐廳,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吧!





延伸閱讀→

你可以加入~「飛小橘的Facebook。」

歡迎參觀~「可比的相簿。」

想要看更多漂亮髮型可以到~「設計師Miyake的部落格。」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