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愛把「緣份」兩個字掛嘴邊,總之人生就是無常啊,很多時候就是緣份啊!而有一間店我之前吃過很好吃,但後來也忘記店名更忘記在哪兒(我是大路痴+健忘症的綜合)卻在今天,意外的走進LuLu,而且我還不知道這間店我來過,一直到進了門口以後因為裝潢都沒改,一整個回憶全部湧現,我想起、第一次來LuLu的感覺,嘴巴挑嗎?來LuLu吧!我給它五顆星一整個超推薦喔!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好吃到給你五顆星的LuLu小店。」





今天跟朋友一起上髮廊,把頭髮重新打理後就決定好好吃一頓,因為我是個愛吃鬼、又是個大路痴,因此在巷弄內到處亂晃不曉得該上哪吃,這家店太小、那家店看起來不好吃,走著走著來到了一家店,她叫「LuLu」。

因為門口寫了義式與法式的各種菜單,通常看到這種菜單我幾乎都會說「Yes」,因此今天跟小橘來到了LuLu吃晚餐,餐廳燈光美氣氛佳,東西也是超級一個好吃,吃到好吃的東西不稀奇,在LuLu有幾道菜是我跟小橘第一口都會「嗯~」的大呼好吃的「極品」,真的是太忍不住要推薦給大家。

再來,LuLu的店服務也非常好,兩次來LuLu我都習慣做在靠窗的位置,悠揚的音樂、親切的服務、好吃的美食以及漂亮的美女,這一餐真是九十九分啊!但唯一要扣分的就是,對於某些人來說,應該偏貴嚕!一個人大約七百多起跳,(除非你吃得很省)我們兩個人吃了兩千六百多元(因為還很奢侈的外帶一份德國豬腳回家)

當然,如果沒來吃過,我真的會覺得太可惜,下回經過附近,不知道要帶女朋友還是男朋友去哪裡吃燈光美、氣氛佳的美食,來LuLu吧!絕對會讓你大呼過癮!



礦泉水,餐廳提供兩種水Evian&Fiji,我們選擇比較少喝的Fiji礦泉水,但這不是免費的水服務喔!因此第一次來的可別全部都點無限暢飲,結賬時會嚇死你喔。


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啊!


這裡的餐加200元就可以變成套餐,有餐前麵包、沙拉、甜點、飲料,這是麵包,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


但麵包的沾醬還不賴,餐廳除了提供奶油以外,還附上一份比較爽口的沾醬,裡面是橄欖油、洋蔥、番茄還有各種香料調和而成的醬汁,香氣濃郁蠻不錯的。


這個,可以打星號的超級美味~「碳烤雞柳墨西哥脆餅」,我第一口就很驚艷,小橘不相信也吃了一口也是眼睛發亮,為什麼那麼推薦呢?因為一般墨西哥脆餅都很硬,雖然賣點在脆餅硬是應該的,但這家店的脆餅只有表皮硬,內部口感超軟又好吃,一口咬下熱騰騰的香氣跟著餡料以及軟嫩的餅皮內部衝入嘴巴,總之,好吃,還有他的沾醬也棒到不行,微辣的口感很開胃,總之有種超級幸福的感覺。


我們的菜單有一項「桌邊現拌凱撒沙拉」,點的時候很疑惑,總之顧名思義果然就是「桌邊現拌」,有總看Show的感覺還蠻妙的,服務生會將醬汁調好與生菜或在一起,就在桌子旁邊做給你看。


服務生很認真的在或調味料。


很妙的動作,餐巾裡包的是等等要吃的生菜喔!服務生說可以讓生菜醒一下然後順便擦乾生菜表面的水分,等等跟醬汁或在一起的口感才會好。


登登登登~成果上菜,雖然吃不出有什麼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是很清爽的生菜沙拉口味。


南瓜湯,香濃好喝!


我跟橘都點同一種南瓜湯。


將將將將~橘點的主餐上菜嚕!是德國豬腳~香噴噴。


豬腳大特寫,餐廳很貼心的幫我們切好了,不用失心瘋的在餐桌上切豬腳,皮酥肉嫩超好吃,跟食量小的美女出來吃飯的優點,就是還可以吃她的主餐,哈哈哈哈!所以我愛跟食量小的美女出來吃飯。


這是我點的餐,櫻桃鴨燻鴨胸手工寬麵,也是好吃,單點是390。



餐後甜點上桌辣!這好像是巧克力蛋糕之類的東西,總之吃完忘光光,But偏甜所以我們都只吃了一兩口就沒辦法再吃了,實在太飽惹!


常吃法國菜的人對這個甜點應該不陌生,平凡卻又讓人心花朵朵的現烤酥芙蕾,用蛋白做的口感超特別,熱熱的蛋白撒上薄薄的細糖粉,很妙。


然後,服務生先幫我們切開酥芙蕾。


裡面加入百香果,原本猶豫百香果跟酥芙蕾會配搭嗎?吃的時候讚不絕口完全不容懷疑了!


最後加上熱香草,熱熱的蛋白與細糖粉,然後還有百香果散發出來的自然甜味以及香草芬芳,wow wow wow 超好吃!

吃完甜點我們一整個滿足,還有熱拿鐵忘了拍但也是好喝,因此感覺值回票價,唯一可惜的就是我們離開時等非常久,因為這家店都是用電腦結賬的,但電腦算的帳一直有問題還蠻誇張的等了快20分鐘就有點扣分,等到我們的計程車在外面也超不耐煩的來催促哩!不過以服務、食物以及價位,都算很值得推薦的,在中山國中捷運站與南京東路站中間,愛吃美食的饕客們,推薦你們來喔!


成小山機車又不負責的評分表~
動線裝潢:★★★★(有氣氛還不賴喔!)
美味指數:★★★★★(會讓你有幸福感的美食喔!)
消費價格:★★★(約400~1000左右)
服務品質:★★★★☆(就~服務員是好人解釋也很專業,就是結賬實在太久要扣分辣!)
推薦度:★★★★★(至少值得來吃一次看看!)

整體評價:93分

LULU精緻餐廳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9號1樓
TEL:02-2713-2250 FAX:02-2719-3056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你可以加入~「飛小橘的Facebook。」

一起去染髮的分享~「早春快來之迎新好髮色!」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