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聖誕節左右要到貨的桌曆,因為卡在時遇假日,而且年底塞件的困惱,所以比預計發行的時間再晚幾天,但目前己經確認時間嚕,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貓桌曆即將到貨,預計會在週三寄出,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待!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成小山的貓桌曆進度之即將出貨。」





從送印以後就照三餐問候印刷廠的我,大概已經快被列為不受歡迎的往來戶了,但是實在是很喜歡可以在年底前讓大家收到熱騰騰的桌曆,因此就一直很「關切」我的桌曆,然而版場的人也很老實的告訴我,我的印量實在很小,實在非常難幫我插件,以至於遲遲無法寄給大家,然而,今天詢問工廠的時候,得到在做最後裝訂的消息,就一整個很興奮,原本工廠預計「週三寄給我」等我整理以後寄給大家就要「週四~週五」了,看信件寄出的類別。

其實我不太希望拖到跨年,也希望大家可以早點收到,因此準備明天晚上開完會忙完,就要立刻叫計程車殺到工廠去,然後熬夜整理寄件資料,一大早要送到郵局去準備寄出嚕!

所以,敬請大家放寬心再多等幾天,美美的貓桌曆快與大家見面嚕!寄出時都會統一通知大家,然後,還有幾位有匯款的沒有跟我連絡的,請盡速寫信給我喔!因為有的朋友很可愛、只想確認我有沒有收到錢,卻忘了告訴我住址啊!



延伸閱讀→
沒有趕上預購的可以來這裡訂購喔~第二次印沒有印很多因此售完為止「成小山的貓桌曆要加印嚕!」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