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很即時的說要印、也很感謝的收到來自各方的的訂購,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成小山的貓桌曆在我每天電話騷擾印刷廠的情況下,終於等到入手的這天辣!原本明天才會收到,但實在等不及的我今天半夜特地冒雨去工廠,將剛出爐的桌曆扛回家,總共有九箱,啊!我的媽啊!突然覺得自己是搬運工,但為了早一點看到貓桌曆,這一切都是值得嚕,到貨了、明天就要寄出了,大家期待吧!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開箱文之成小山的貓桌曆到貨辣!」






成小山的貓桌曆,明天會開始寄出,屆時會再寄一封信給大家,敬請有收到信的人回報收件時間喔!還有還有,有匯款還沒有寄資料的人,趕快跟我連絡吧!不然我會很擔心的!



分享很有新年味的貓桌曆,當然不是整本都是紅吱吱,沒錯沒錯,這就是二月號的貓代表。


不只人的情境照會有落差,貓也有,看相片多可愛啊!結果本尊卻像個老頭一樣(笑)不過,成小山的貓照片沒有修片喔!只能說眼睛真的是靈魂之窗啊!XD


從晚上忙到白天裝完桌曆以後,還有上百個明信片要入袋,真的是裝到我手抽筋,郵局說就算我趕在今天寄週五也不會到(除非台北市)所以就不趕著今天寄出,但大家跨了年以後一定會收到喔!真希望郵差先生加油啊!


寄出後,會再陸續發Mail通知大家,也敬請收到貨的人回報喔!這次貓桌曆上光的反應兩極,下回考慮不要給貓局部上光,因為感覺真的很奇怪啊!(笑)成小山的限量貓桌曆,陪你翻滾一整年,沒買到的請期待加印,但也是限量的,有需要請告訴我喔!(Koyamacheng小老鼠gamil.com)







延伸閱讀→

購買請看~「成小山的貓桌曆要加印嚕!」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