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前夕,我從樓梯上滾下來,為了趕當天末班郵局,因為貨擋住視線一個不小心從樓梯上一個軟腿滾下來,摔到膝蓋跟小腿,媽呀!痛死我了,當時是四點五十二分,我還是得咬牙站起來,衝到郵局去寄送,不然我就摔得太不值得了,這是跨年我做過最瘋狂的事情,鄰居問我是不是改行在網拍,請問是衣服鞋子還是保養品,他也想買,我只能笑笑,朋友問我跨年要去哪裡,要不要跟他一起去看煙火,我也只能笑笑,零九年到一零年的這一晚,我從樓梯上咕嚕咕嚕滾下來,但是還是沒辦法滿足大家在最後一天全部寄出,真的很抱歉。


寄信的時候貓貓非常喜歡窩在箱子裡干擾我,但這箱真的不能寄給大家啊!(笑~要是寄出去還得了...)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我從樓梯上滾下來。」





以為寄信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光點貨跟核對就快搞瘋我了,雖然朋友有來協助我整理資料,但因為要跨年了總不好意思要朋友留下來,唯一可以請朋友幫忙的,是我們在核對資料有一個地址剛好在他家附近,就請他擔任快遞親自送達嚕!

但送桌曆時我們就討論要把桌曆放在哪裡,因為太大件不能塞信箱,結果從網友樓下的機車行、麵店討論到放在人家樓下的鹹酥雞店,我聽完一整個超羨慕,因為我家樓下什麼吃的都沒有,不過樓下就有鹹酥雞店真的是一件很邪惡的事情,朋友還跟店老闆約好領桌曆的通關密語,結果聽說老闆看到有人要拿連通關密語都沒問就把桌曆都給人家了,總之這應該是我第一個寄出去的桌曆。

當然速度最快的要屬印好隔天就衝到我家來扛桌曆的Dolphin,還當晚就在網誌裡分享整個時效性超高;而為了要趕在年前寄送出去,幾乎忙壞我了,整個流程是登記、核對、確認匯款、點數量、包裝、寄出,而對我來說最困難的是包裝,桌曆要包裝、明信片要包裝、鑰匙圈也要包裝,還有包裝好了以後要寄出寫的資料對我來說也是一種考驗,因為我神經大條真的不太適合做這種需要細心的工作,如果因為我趕時間寫字太醜還是包裝沒有很完美,都請大家多多見諒。

而我在寄出的時候盡量將數量跟寄送方式點得很確實,但因為時間很短也來不及再三重複確認,如果收到以後有問題歡迎寫信(koyamacheng小老鼠gamil.com)或留言告知我,而如果你收到的桌曆有瑕疵也歡迎跟我說,因為太多桌曆我沒辦法全部檢查到位。

另外,請大家最近注意你的郵件,尤其是選擇掛號的朋友,因為我分別用了郵局跟貨運分次寄送,今天就有貨運有打電話給我說有收信者不在家(看來貨運比較快),如果這幾天有訂貓桌曆的朋友不在家,請記得交代你的家人或所屬單位收信,有留電話的快遞都會跟大家連絡喔!

最後,我還是要Say Sorry,因為上百封信我以為很容易寄出,但是整理到最後沒把所有的桌曆全部在第一時間寄出去,這是我第一次寄那麼多信出去,但有了這次經驗,相信下次會做更好也更早,大家請多多包涵;也祝收到桌曆的大家,新年都能虎虎生風、大展威秀喔!


P.S.還有那個,有幾位有匯款的還沒有收到你的資料的,請跟我連絡,這幾天我忙完會開始展開尋人工作的,別讓我找得太辛苦啊!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