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情人節的那一天,受雜誌之托來訪BAGSTAgE的品牌負責人,我還記得是下午兩點,我搭著小黃停在百貨公司的門口,人來人往的人潮無不雙雙對對,很是刺眼,我提著我的手提電腦、以及我的相機,來到BAGSTAgE位於南京東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的店面、工作,當時心裡有點酸酸的;剛好熬過了月底+年底的忙碌期,偷得一點空閒趕快把之前工作採訪的包分享給大家,如果要給我一個名牌包,我不要Louis Vuitton、不要PRADA,我想要低調又實用的Jerome Dreyfusss。


法國新銳設計師Jérôme Dreyfuss與自己所設計的包款合照,搜尋自網路圖片。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做你第二個情人Jérôme Dreyfuss之百變設計包款!」






Jérôme Dreyfuss是來自法國的新銳設計師,他的時裝首展在1998年,當時他23歲,憑藉著細膩的心思、高雅的品味以及豐富的想像力,以女性需求為出發,漸漸的在時尚界打響名號,爾後Jérôme Dreyfuss創立屬於自己的品牌,以服裝概念的立裁設計,使得包包能符合女性線條,更不會因為裝滿東西而改變了包的外型。



同時Jérôme Dreyfusss更在時尚界發起「Agricoure」標籤,也就是以重視環保的立場出發,只購買從飼養動物到製作完成皆符合保護自然健康以及人道立場的動物毛皮,聽在某些動物保護的慈善團體耳裡也許有點那麼不以為然,因為還是為了取用皮件而犧牲動物,但因為我們無法不吃雞肉、牛肉,無法不崇拜蛇皮、豹紋,無法將動物原始的美從時尚裡抽離,因此在盡可能降低環境污染與動物傷害的前提下,展現美麗。

而最特別的是,Jérôme Dreyfusss設計包的概念,是以女人的情人為出發點,所有的情人皆要讓人愛不釋手、三心二意都想擁有,例如Didier是一個外型出眾、時尚與休閒兼具且機動性極高的情人,而Jackey則是一個利落紮實、思緒清楚的的情人,而還有任何女人都不想錯過的Billy,則是兼具時尚外型以及完美身材的發燒情人,許多好萊塢女星或者氣質歌手王菲都無法不想擁有一個Billy包。


Jérôme Dreyfuss的品牌於Printemps Haussmann Paris的櫥窗展示。

瞭解包的設計以後整個愛不釋手超想要帶回家,不過實在是窮小編的生活無法痛下決心,一直想要分享給大家這個好品牌,又因為忙碌整個拖拖拖,因為整理這篇文章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寫得太潦草有違專業,寫得很清楚又花時間,然後到底要一次講清楚還是簡單帶過呢?我煩惱了好久,決定還是分篇分享各個包款的特色,因此接下來友好幾篇大家都會看到Jérôme Dreyfusss所設計的包。

在我認為,選一個貴翻的名牌包不如選一個質感好且實用的好包,當然Jérôme Dreyfusss的設計師包款也不便宜,但絕對低調又實用,兼具了功能性與時尚感,且有些包款偏中性所以男女適宜,看過來自法國設計師Jérôme Dreyfuss的包款,絕對讓你經艷不已!

如果妳已經有了一個情人,我相信妳一定會移情別戀再愛第二個,而且包包絕對是女人最忠實且可靠的情人,至少他可以容許妳劈腿愛上別的包、但他絕對不會劈腿愛上別的主人。






法國Elle雜誌提到設計師的介紹。


今天店訪的是位於環亞百貨旁的BAGSTAgE,品牌經理跟店長都超級親切的示範包款與介紹,真的讓人驚艷連連阿!


店裡特別劃出一個區塊來展示Jerome Dreyfusss品牌的包款,可見他們對於這個設計師的重視。




當然店裡還有許多新銳設計師的作品,這間BAGSTAgE專門代理來自世界各地的新銳設計師包款,設計令人驚艷、價格也還算實惠喔!(跟名牌包相比的話辣!)


攝影師喬治拍攝的美包圖,刊登於98年四月號的名牌誌當中。(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P.S. 下幾篇將會分享各個包款的的特色,但請不要再詢問哪裡買,Google都可以找得到。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