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需要一個司機時,他開車到公司樓下等你,當妳需要一個肩膀時,他馬上讓你靠,當你想要很率性的去運動時,他陪伴你,當妳想要參加晚宴時,他馬上盛裝出席,永遠瞭解女人心、也適合男人心,無論是你還是妳,宛如雙面女間諜的變身功力,隨時變成你需要的那個他或她;很搶眼、卻永遠不會搶走你的風采,就是YVES。


收納起來像是銀絲捲還是餃子之類的東西,貌不驚人的Yves,有著不容小覷的情人實力!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做你第二個情人之永遠瞭解女人心的YVES。」







首先,他當然會是一個好看的肩背包。



將背帶換個扣法,就能繫在腰上變成腰包,對於某些女人可能稍嫌大,但休閒出遊尤其是騎車非常適合。



玩膩了,就將背帶拆下來!


它會是一個很有個性的手提包。


反折一下...


就會變成趴踢上必備的手拿包,無論文件還是筆電全不都塞得下!


拿下來的背帶也當然不能閒放著,需要腰帶時他也可以讓你帶出場。


來看看專業的雜誌攝影師拍的吧!側邊附了一個小的收納袋,放手機、放零錢、放捷運悠游卡還是放幸運小物,都能容得下!


更貼心的還有小鏡子,而有趣的是這個側收納袋是可以拆下來變成零錢包的!




來看專業攝影師拍的顏色比較準!


側面照,超軟的小羊皮質真的讓人愛不釋手,我是摸著良心說的!


黑色~國外好像有很多種顏色,但不是每一個顏色都有被進口到台灣,因此有些顏色上官網找得到不一定買得到,藍或黑這種安全色台灣有,但如果有紫色應該不會有人要買吧!笑ing....


YVES情人檔案
身材: W26/H32/D14
外型:黑/焦糖橘/復古藍/卡其綠
運用植物特殊染法與小羊皮發泡處理,耐用又環保,平凡的外表卻不時給人驚奇的需要,能瞬間化身為肩背包、腰包、手拿包以及晚宴包四種姿態,背帶還能變成皮帶,側邊口袋還能拆下來變成零錢包,適合喜歡百變的情人。
NT$28,800



延伸閱讀→

設計師介紹~「做你第二個情人Jérôme Dreyfuss之百變設計包款!」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