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到位於內湖的維多麗亞飯店,來吃阿基師的菜,而阿基師因為工作繁忙,所以在維多麗亞餐廳是擔任總監的職務,來的這天阿基師很和善的跟大家拍照,而最讓我驚訝的是,阿基師的手。


真是超有氣氛的東餐廳,阿基師是這裡的總監喔!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東餐廳之與阿基師的午餐約會!」





阿基師的手這天受傷了,因為騎機車摔倒,阿基師說,當時節目上還沒有這個訊息出來,而我只是覺得很訝異,因為我以為像阿基師這樣的名廚,應該是坐計程車往返工作與家庭,居然還要騎機車,但我想這就是阿基師有魅力的地方吧!


其實這一篇是很久以前去吃的食記,每一個餐點就像藝術品一樣美味可口,最讓人驚訝的是阿基師真的很Nice,吃飯的時候沒看到阿基師,我們問了一下服務小姐,阿基師就出來,還給我們名片而且口氣超級客氣,完全不像是超紅的名廚,就像是小吃店的伯伯一樣親切,吃完唯一感覺到可惜的是,太好吃所以份量都不夠啊!

以下是照片跟大家分享嚕!^^



今天來到位於內湖的維多麗亞酒店,雖然是酒店但不是喝酒的地方嚕!以前我以為維多麗亞酒店是......哈哈!


很有中國風的餐廳設計~


餐桌~


好喝的果汁~


每個餐點都像精緻的精品一樣~超美的~


這個超級好吃的,可惜只有一個,是芒果蝦球喔!


現在整理照片口水都快掉出來了!


這個很好吃,可惜份量都很少啊!


真的像是藝術品一樣美麗啊!


這個也好吃,總之每次吃完的感想都是,可惜好少喔!因為是配好的商業午餐,價格比較實惠但份量都是配剛好的!


好好喝的湯,整理照片時讓我又想去吃了!


後面那個忘了是什麼,總之也是好吃!


幫朋友跟阿基師合照,我們這群粉絲要找阿基師,阿基師就很親切的跑出來跟我們拍照,人真好,可惜這天他右手受傷了,真心疼啊!


超美的角落,是等帶位的時候可以坐在這邊聊天~


這邊是維多麗亞的東餐廳,取自西餐的名字,中國菜就叫東餐廳,妙吧!


隔壁就是西餐廳。


風格是走極簡乾淨的設計。


很漂亮讓我們也好想進去吃喔!


這個也要好好介紹~登登登~維多麗亞的廁所~


藝術的馬賽克牆!


而且廁所很貼心喔!沖水設備是感應式的不用touch到!


飯店樓下也一整個超美,是超寬敞的極簡奢華風!


漂亮的椅子~


飯店門口外的景色!


飯店外牆。


維多麗亞飯店。



維多利亞酒店(東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2樓
電話:(02)6602-5672

裝潢:★★★★(很舒服的的氣氛,但說話聲音必須要優雅,因為這很安靜)
食物:★★★★(其實我真的很想吃到阿基師親手做的說~笑ing...)
價格:★★★☆(商業午餐大概是五百多~六百多元~)
服務:★★★(服務算還不錯嚕!)
推薦度:★★★☆(可以來看阿基師嚕而且近捷運站還蠻方便的!)
總分:85分

路痴怎麼走~
捷運劍南路站下車就看得到了,事實上在捷運上就看得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