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分享一篇文章給我,點過去一看以為是我的部落格,因為內容是我寫過的,特別有印象,但仔細一看並不是我的部落格,而且文章的標題以及前後都有點不同,當下有點茫然的問著「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抄襲?」








我被抄襲了嗎?

第一時間腦海裡冒出這個問號時,接連三個驚嘆號,然後我還沒有回過神。



轉載自mountain6886 's Blog - 我不再是 小白了


轉載自mountain6886 's Blog - 我不再是 小白了


定定神,把我的文章從舊文中找出來寫太多了,一時間還找不到,所性我永遠忘不了標題,「自己學飛」,那是我很感觸的一篇文章,這樣說也許有點自己往自己臉上貼金,但有時我自己看了「自己學飛」這篇,想到當的難過與難受,都有點想哭的感受。

是的,自己學飛,但也要自己寫文章。

因此我寫了這篇「梁家婦女之抄襲篇」獻給所有喜歡抄襲、已經抄襲、準備抄襲的…那些人。

P.S.這位部落格主已經道歉,我也接受了,但此文存在並不是繼續指責她,而是給大家作為借鏡!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